傻不傻啊

埋在心里堵得一塌糊涂,不如释放出来。
正文

不想再堵得难受

(2014-10-28 21:36:22) 下一个
距知道他悄悄追小他20多岁的女人已经9个月了,他在给我演戏,在我追问下,停止了对那女的追求。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我确实是知道他的背后那样子了,不知道该不该揭穿?还是就这样困在婚姻里,忍着伤痛,继续走下去。

以前憧憬的白头偕老,现在真成了永远的憧憬,以前对爱人的忠贞不二,现在成了莫大的讽刺。以前常看的喜剧再也不看,笑不起来,以前偶尔聊起的某某名人八卦,再也不提,怕他以为含沙射影。婚姻里没有了爱,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支撑自己活下来的是音乐,多年没有这么听歌了,,QQ音乐里能下载的都下载了,一个人开车时一遍遍的听,一次次的泪流满面。这样才能让自己回到家面对孩子时一切正常,面对他时不再发疯。

郁闷过多易得癌症,我想我是免不了癌症的到访了!可多么不想这样子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