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月活动】肚子上的肉肉是哪儿来的?

(2015-03-14 23:26:06) 下一个

几天没来流坛就换届了!小七宝要去做女侠了,这江湖怕是要乱,武林第一美女的名号怕是要重新排了。不舍小七宝,但理解有的梦是一定要去圆的。蓝铃美丽,热心,阳光,时尚感越来越好,每次看你的帖子嘴角都会不自觉的翘起来,是新版主的不二人选!

准备参加三月的活动,可没想好题目,照片发得差不多了,名字也想好了:肚子上的肉肉是哪儿来的,答案是从脸上转移过来的。30年前。用俺娘的话说那是面如满月啊,呵呵。

1.大一在学校门口,右边第三个。

2.大二。

3。刚刚毕业。在北京。

4. 20年前,刚生完老大,在美国。

5. 五年前。


以下几张都是现在。脸上没那么多肉肉了,肉肉都转移到肚子上了。原先的衣裙也还能套得进去,可是一点余地也没有了。

6 .在第4张里,20年前的衣裙,现在穿上的样子。

7.
 
8.

9.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whitelily2007 回复 悄悄话 旗袍那张好看,用作博头照不好吗?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家家,是老大,不是先生。呵呵,老大少年老成。谢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的老大?我以为你的先生呢,我的眼神不好,还是你太年轻了,和儿子一样年轻:)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紫妹子,
可以问你一下照片背后那个校牌的字,谁题的?
觉得那字体有点熟悉。
给我来信说明一下,如果这里回答不方便。
另外,看你在天安门前那张,觉得应该是辈分相近的。
呵呵。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不光是男人有朋友,有哥们,女人也有闺蜜,有死党, 也可以惺惺相惜,互相欣赏。西方兄对这二分之一的人类要么缺乏了解,要么有偏见喔。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美女看美女是什么心态,验证自信,学习还是......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佳佳,我哪有那么优秀。不是。佳佳20岁时就是美女,有一点点婴儿肥,更加可爱,不像我“面如满月”啊!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啊哈!竹箫是北大的或北京师大的!我年轻时脸上也有婴儿肥,那时好愁啊 :(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ing' 的评论 : 谢谢fighting 美言!谢谢造访!
Fighting 回复 悄悄话 美的恬静,不张扬,喜欢。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妹妹一贯的支持和美言,喜欢妹妹的美丽和善良,还有自然,大方,优雅的时尚搭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身材一如既往的好,漂亮的不张扬,温和秀美文静,一种非常美的气质。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农兄!被嫉妒是美女的专利,俺就是一去流坛打酱油的路人甲,您怕是开不了张啊!农兄周末快乐!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嫉妒调解委员会,今天要搬来这里现场办公了。待我捋捋胡须,稍作镇定,然后再升堂审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谢谢bounty!妹妹青春靓丽,也不胖啊!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谢谢吧主美言!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快乐的warson妹妹!不是美女,看着解解闷吧!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额滴豆豆啊,咱夸人能不能有点保留?俺hold 不住了,脸红啊!谢谢豆豆啊!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居然还说自己胖。气我。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七张照片, 温婉, 复古风范!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看美女!最爱看片片!今天赚大了!!!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啊,紫箫你是当娃娃的时候就生娃娃了吧?你现在带着儿子出去,人家一定认为是姐弟吧?真心年轻清丽,咱不说多漂亮美丽,娴雅温婉绝对就是你这个样子的!其实你很娃娃脸的,很显小。咱不瞎赞扬,姑娘你现在条更顺盘更靓,气质仙儿了好多,现在的你反而是越来越美了!真心的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