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悲剧发生以后

(2023-08-11 13:30:11) 下一个

刚刚开冰箱,箱门上的一盒午餐肉罐头掉下来,不偏不倚,砸在大拇脚趾上,指甲都砸成乌青的颜色,疼得我直哆嗦。

领导看见,颇为惊讶:天呐,你为啥不躲开,罐头掉下来还有那么长时间,你为啥不反应,还是说,你不服气,就是想看看谁硬?

我疼得直吸凉气,没说话,领导继而开始勘测现场,认为这罐头也没那么重啊,怎么就会砸成这样?是放在第几格门上?你怎么会把罐头放在这里?

我还是没说话,领导继而庆幸道:多亏不是我放的啊,不然这还了得?不过,若是我放的,你现在可以指责我,可能就好受一些了?

见我沉默,领导又若有所思:不是有个拔指甲的酷刑?其实也就是这样了吧?这人都怎么想出来的啊!

忍无可忍,我说,你说不出安慰的话,能不能闭着你的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谢谢江莉谬赞,文笔没有多好,但干净利落不说废话是我的个性,妹妹周末快乐!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文笔!
寥寥二百余字,夫妻的相爱、和谐,先生的可爱、幽默,尽数感受,而且画面感超强。
如此生动、传神、有趣、精练,赞。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lene22' 的评论 : 妹妹周末快乐!也祝你早日康复,可以自由运动跳舞,谢谢!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茶馆周末快乐!还是女人懂女人,哈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宇都宫' 的评论 : 抱抱吧!同款姐妹周末快乐!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都没有安慰一下,还说是运气,哼哼!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兵团农工' 的评论 : 谢谢兵团,昨天冰敷了,但一直疼,吃了止痛药才睡着了。今天好多了,不走路不疼了。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被砸之后,立即用冰水冲,使得毛细血管收缩,

会减少瘀血。

比如脚崴了之后就是这样。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机遇,买六合彩心安理得,还可减压 :)
宇都宫 回复 悄悄话 同款队友,抱抱!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让人生怜的事,怎么看得我笑起来了呢?那些男性理性逻辑思维而出的问题非常棒,可这不是女人想要的,感性的女人要情感感受,比如一个拥抱:)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太形象了. 先推责任. 中国男人情商太低.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杨柳幽默!据说这叫疼痛转移法,从形而下的肉体之患升华为形而上的精神之痛,境界不可同日而语。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我觉得还要加上一条:
你家领导应该关切地问,如果疼痛分十级的话,你现在处在第几级?刚砸下来,跟现在比,你疼痛级别升高了还是降低了?

8级?你凭什么说8级?你给生孩子打几级?10级很罕见。9级应该留给断骨头。你真觉得有8级?还是峰值是8级,现在平均值是5级?

当你愤怒和绝望争论的时候,终于实现了从身体痛苦到精神痛苦的移植。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也抱抱微风,他们都是一个学校毕业的!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You made my day! 愿以为只有我老公这德行,看来天下老公一般呆! 心疼箫箫一下下。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calappleseed' 的评论 : 可是,又疼又气!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我也不知道为啥没有躲开呢,是比较笨。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帅哥!谢谢你的祝福,觉得好多了!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是不是有同感?
localappleseed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领导”,其实才是真正好“领导”,立刻研究原因,减少出错的机会。
甜言蜜语太多的,会造成依赖性,对小小伤害不以为然,而26次小伤害就有一次打事故的概率。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开冰箱门,刮了我脚趾头,趾甲掀掉了,疼S我了。本来我是敏捷的人,怎么就不知道后撤一步呢?笨S!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夫妻斗气,外人不好评论,:)但愿紫竹箫的脚趾头早日恢复元气。:)记得紫竹箫的两条长辫子好美哟!:):)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理工男,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