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远方的,是对家的眷念!

在风中,她们欢乐地寻找,哪里是可以歇息的、温暖的家园?那要是个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和有爱的地方!
正文

那夜的夜来香

(2015-09-23 11:14:44) 下一个

 
 
因你是天空里一道迅猛的闪电,
 
我撷着那雪亮的光,
 
滑出一条通心的隧道,
 
不要问我来自何方,
 
只需在我停下时,
 
挂一束清馨的夜来香,
 
在门前的小树上。
 
那没有月光的夜,
 
洒满一地的将是我虔诚的祈祷。
 
那夜的夜来香,
 
从此成为我夜夜的芬芳,
 
总在不经意时溢满心田。
 
而回味的心情比起初更甜,
 
胜过那夜夜不眠的笙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