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远方的,是对家的眷念!

在风中,她们欢乐地寻找,哪里是可以歇息的、温暖的家园?那要是个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和有爱的地方!
正文

不能没有你

(2014-09-26 20:19:24) 下一个


我不要再重复那样的日子,

天是不变的灰,
地是永恒的暗,
心是浮在空气中的尘。

我不要再回到从前的世界,
没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煎熬,
同样的每一分甚至每一秒,
让我发疯,让我发狂!

我再也不要忍受这样的日子,
看不到你俏皮的脸,
听不到你柔美的歌,
呼吸不到你清新的气息,
享受不了你如诗的谈吐,
燃烧不尽你似火的热情,
等待不来你发光的冰衣!

冰儿,
你可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天使?
我在岁月里默默地走,
等待的原来就是这么一场巧遇!

可是,
就在一瞬间,
我失去了所有!
因你收起了赐给我的欢乐,
熄灭了我全部的念想,
残忍地头也不回地离去!
我的世界从此荒芜,
象无人愿意驻足的星球,
只剩绵延不尽的沙丘!

冰儿,
你可是上帝派来惩罚我的天将?
让我头一秒尝尽人间的幸福,
下一秒便将我打入地狱?

失去你,
我活在浑噩的世界里,
时间不再前行,血液不再流动;
你看那窗外夏日里的飞雪,
已将我破碎的魂灵片片,
倾撒向哀伤的大地,
消融与哭泣的土壤,
从此不再归来!

冰儿,
我看见你握着雨束走来,
同样的清潭一样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蒲公英的家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没有你 - 蒲公英的家 - ♀ 给 蒲公英的家 发送悄悄话 蒲公英的家 的博客首页 蒲公英的家 的个人群组 (21350 bytes) (34 reads) 10/01/2014 08:10:26

? 情绪宣泄,吐诉淋漓!! 等待不来你发光的冰衣!这句似是指真的?似有待斟酌。 - 品羽题红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