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信仰危机

(2015-02-09 10:00:42) 下一个
闲置在家多月,本想借此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做一点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就不清静了。首先是我家当家的每日里看我在家闲逛,睡懒觉,整天衣衫不整,睡眼惺忪的样子,还时不时地唠叨他几句。他老人家忍不住对我大眼瞪小眼起来,扬着脖子,扯着喉咙吼道:你还是出去找工作去,别整天闷在家里瞎折腾,看着就烦。乖乖的。劳苦了几十年,如今想清闲下来都不能如愿呀。这当家的也太不人道了吧。
不关是我家当家的不依不饶地要赶我出山,更让人受不了的是教会的姐妹。她们轮流来家叨叨,叫我跟她们一起去参加各种各样的读经聚会。还规定我每天必须跟她一起读经。说实话,最近我一直就在思考人生的一些问题,人到底应该怎样活才能让自己的几十年既不往费而又不失甜美和快乐?做人的道理,为人母为人妻的道理,与人为善的理念。
之前我希望在圣经里,在主的话语里能够得到,能够让我空洞的迷茫的心得以充满得以平安得以快乐得以幸福 。可是没有。
因为我看到的不是平安喜乐,不是让自己全身心地放松,把自己从这个充满了罪恶、充满了试诱、充满了争斗的世界中释放出来,反而更加被牢牢地捆绑。心里更是多了恐惧,梦里更是多了恶梦。我求问主,祷告主,求助他给我真正的平安和快乐。
作为一个基督徒,我非常希望这个世界没有血腥的战争,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争斗,没有邪恶,没有阴险狡诈,没有无中生有的是非,人与人之间无需对付无需设防,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生老病死。世界遍地都是鲜花盛开,绿草如茵,树木成林,果实累累。人们生活在一起无忧无虑,喜笑颜开,和谐相处。所有种种,是我成为一个基督徒的追梦,也是我心灵深处所盼所求的。
小时候我的父母总是说:世界是美好的,好人总是多数。不管发生什么不愉快不顺利的事情,总要相信这一点。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也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只要知道错在哪里,改了就还是好同志,不必去在意,不必去计较,也不必去深究。对人是这样,对这个世界亦是这样。凡是以乐观的心态去看待所有的人和事物,你就不会心烦苦闷,你就不会没有希望。
受浸五年有余。刚开始我是满心欢喜,满了希望地走进教会,一心盼望着自己从此脱掉劳苦重担,全身心地投入到主的爱的怀抱,躺卧在主的身旁,享受主丰丰富富的一切。尽情地、如饥似渴地吃渴主的灵粮,让主的灵粮来喂养我这瘦弱多病的身体,来圣别我这多愁善感的灵魂。主将是我的一切,主将是我的主宰,我一切的一切都将属于主,交托给主。我们的明天将会是阳光明媚的日子,风调雨顺的曰子,没有天灾人祸的曰子。主的大能和博爱将会医治好天下有病的人,宽容天下犯过罪的人,让每个人都能健康快乐,公平正义地相存在这个主创造的世界里。
神说:我是那我是。就是说,祂是自有的,祂不需要倚靠自己以外的任何事物而存在。衪永远长存,无始无终。祂乃是一切,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是包罗万有的一位神。衪丰富的一切能让人丰盛的生活且活在平安中。神使万有效力,叫爱衪的人得益处。祂的灵变化人,并使人在神圣的生命里成熟,能祝福所有人,治理全地,供应生命,满足所有的人。
当我看到这些时,我是何等的喜乐无比。但一旦眼睛离开这段经节后,耳边响起的是;我们人仍然是何等的不堪、何等的丑陋、何等的腐败。这世界是何等的充满了罪恶。人人都成了面目狰狞的魔鬼,需要被改造,需要被破碎,从里到外都要更换变新,把自己掏空来盛装神的灵,来张显神的荣耀。诸不知,人原本就是神造的。人的原形是神的模样,人的" DNA" 是神的。无论人变化成怎样的人,人终竟还是神的儿女,这个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如同我们父母生育了我们后,无论我们长成什么样子,性情好坏,离开多远,我们依然如故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的孩子。是成功或失败父母都不会丢弃我们,更不会把我们丢在万丈深渊的黑暗里哀哭?齿。更不会因为你犯下了过错,而要把整个人类毁灭。让无辜的小孩一同受死。发起惨无人道的地震、蝗灾、瘟疫、鼠疫、等灭绝人类的灾难。
我知道我说这些话,有人会说我不敬畏神,触怒了神,是会被神惩罚的。终究逃避不了丢弃在黑暗里哀哭?齿一万年的命运。更坏的是与撒旦一同丢进火湖里被烧毁。想到这些我的心多少有些许的恐惧。我实实在在是想要敬畏上帝,也希望时时口出赞美之词,高声赞美我们万能的上帝。但我还是打不开这个心结,过不了这个坎。我无法接受这些个血腥的灾难。我不想骗自己,更不想骗上帝。于是,我开始了逃避,远离,我不再热衷于教会的生活,我不敢翻开圣经。害怕闻到里面血腥的味道。
约伯的遭遇,摩西的死,法老的心硬,还有出埃及时死在旷野里千万万的受苦受难的人。以及末日来临时的悽惨和悲状,等等这些都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我原本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喜欢平和平淡的生活。我不想被人教训和指责,不喜欢约束人的死规条。更不爱称王称帝的你拚我斗。我唯一的追求就是在一个温馨的国度里无拘无束的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