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知道牛肉包子增肥法吗?

(2014-08-26 15:51:08) 下一个

今早说了要增肥,晚上就做出了努力。朋友送来Costco 买来的搅牛肉和胡萝卜,加了几个元葱,蒸了两锅发面包,我一口气吃了五个!增肥有希望了。离我家近的朋友别忘了有空来吃啊。

别人都说吃快餐容易长肉,可我没胃口吃不下饭又想长肉时,最好的增肥食品就是虾仁水饺,牛肉包子之类的中国食品,而且是要我自己做的。有时我想,等我老了躺在病床的时候,一定更想吃这些东西,可是身边的人谁会做呢?算啦,还是趁现在自己能做又能吃的时候多做多吃,但愿吃多了吃腻了,老了就不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 啥时肥增满意了,一定通告你。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明天也去包包子,祝你加肥成功!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昨晚在你店里逛了半天。你的生活过得那么美好,真心佩服,向你学习!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包子长得很好看哦~
一个气吃五个还要增肥的MM好福气啊!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有你这样的朋友,我会干净很多。我在努力学习写,渴望有老师帮我。
我用包子换你的纠正,一个字换一个包子,我给你记着。
晚安!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天' 的评论 :

有这份心比入口还香。谢啦。

我有文字洁癖,见谅。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谢谢纠正!老眼昏花,常帮我看着点儿。
今晚的包子味道还不错,要不要快递给你?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曾”是不是改成“增”呀?

看了图片,垂涎三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