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

(2006-08-02 16:28:43) 下一个
——突然有一天觉得,自己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即使住在繁华无比的大都市里,即使身旁围绕着许多朋友,即使所有的人都冲我说着笑着。 也就在那一天,他出现了。在我一个人的生命中昙花一现,又匆匆消失。 所以,哪怕最后的结局有些遗憾,我仍感激。因为,那个人曾经是我的全部。 哥,我会永远,永远想念你。 生命的大河不会出现两次相同的情景,永恒的河水会冲淡一切。所以我才要喝醉,所以我才要在有勇气的时候拥抱你。因为我知道——生命这样告诫我——我们是多么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人,而这将会是两条线最后的相遇。 我将不再有机会这样黏着你:醉得忘乎所以,再像个孩子似的让你抱着。我告诉自己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我可以任性一点把头埋在你的怀里,拼命吸吮着你的味道,将它永远记住。 我喜欢你的胸膛。不宽阔也不厚实,却让人不想离开。那样的感觉让人安心,仿佛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用担心。 但我明白,这样的爱情原来是没有尽头的,因为你不爱我,这颤抖的怀抱这么说着:你不爱我。 多希望,此刻的我们,像童话里的人儿一样相爱。 如果那样,我宁愿就这么在你怀里慢慢沉沦,永不醒来。 爱情原来这样么?没有甜蜜没有结局,只是痛得让人窒息。原来就是这样么?想念你一直到心脏胀裂,然后浓浓的血水慢慢溢出来。我花了三年时间去忘掉你,却只是让你在我心里越刻越深。 永远别再见了吧,永远别再看着我——如果你不爱我的话。请别再让我因为随便的问候而误会而慌乱,别再提起我曾经给你写过的信,别再当我孤单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别再当我过马路时拉我的手臂——如果你不爱我。因为我的心,再也承受不起那样的暧昧了。就让我一个人静静的恢复吧,哪怕一丝一毫的希望,我都再也受不住了。 我们以后还会再见么?你说。 我不知道。 我甚至不知道,以后的以后,还有会“我们”么? 我的梦,想跟你一起呆一辈子;我的心,却碎得不象话了。 下辈子吧,只爱我一个人。下辈子的我要是害怕了,你就走过来,揉揉我的头发,把我抱得紧紧的。 好么? 下辈子的我们,一定要像公主和王子一样,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 那就拉钩喽,一百年,不许变…… 我的哥,我爱你。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