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生活,你也像我一样么?

我每天的日记,感想,博客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正文

关于中华小姐选美

(2005-10-30 01:34:39) 下一个

          昨天我花了整整三小时看中华小姐的选美比赛,事后觉得真是浪费时间,可能是因为维也纳的娱乐节目太少了吧,这样的盛事我怎么不能看一眼呢?但是我真的很失望,不是一般的失望,总决赛的节奏太慢,那些高个子女生在台上走来走去走个没完,然后就突然宣布四十八进十二,太难以想象了,为什么???个人单项奖可以通过前一个月的训练来评定,但是这个十二人又是依据什么标准而定的呢?我又忍不住把这次比赛和CCTV2005英语口语竞赛相比,那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最公平的竞赛了,激烈又引人入胜,很棒。好了,不管怎么说,选出来的冠军比去年的好,至少中文不是那么烂,中华小姐中华小姐,至少中文应该说得字圆腔正,流利,用词准确,等等。至于两个主持人吗,我一直都很讨厌窦文淘,低级趣味上不了台面,相反,我很喜欢许子东和梁文道,人家也很幽默,却比他高级得多!Tiger真是丢死人了,跟窦文涛学,还有那个余秋雨,到那种地方去干什么!把自己不当人了!!!人家都听不懂他在问什么,答非所问,美女没大脑,大多数是没脑子,可能有些因为语言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完全表达自己的意思。。。

总之,想当初我也是美女一个,因为种种不顺心的事暴饮暴食,所以现在真是痛苦呀,嫉妒呀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