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生活,你也像我一样么?

我每天的日记,感想,博客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正文

什么是朋友?

(2005-10-17 07:15:13) 下一个

         今天和我在学校唯一的好朋友Ron讨论到底什么才算是朋友.我认为这种讨论很幼稚,毕竟我们都十一年级了,也不是小孩了,但是学校生活总有诸多不如意.我刚刚到这个学校的时候,不仅得罪过几个人,而且因为语言不通和别人也无法交流,我感到很郁闷,现在情况虽然好了一点,但还是感觉自己没有被这个学校所接纳,所以我真的很郁闷,你就不是他们圈子里的人,Ron显然不在乎这些事情,她说她曾经是一个在她原来哪个学校喜欢雇人打架的女生,可是现在不在那么锋芒逼露,我说还好了,她说她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上帝,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友好,就像我们学校一样,人们很少说你好,为什么嘴巴笨就要受歧视,为什么长得不漂亮就要被男生忽视?为什么...她说,曾经在寄宿学校她有整整一年没有过任何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那类的,我说,曾经在我的学校,我因为成绩好又骄傲不随和被其他所有的同学孤立长大一年之多.她说,这种情况会持续到永远,我说不要悲观却还叹气.老师每天都在提醒我们要学这个哪个,大学这个哪个,,,是不是嫌我们太舒服???好拉,我说,在维也纳生活真是无聊,国际学校至少有一半是本地人,一般不会和我们交往,另外一半都是英语讲得好的人,也看不起我们,原来在国内我是学习成绩很好的人,享受特殊待遇的人,现在沦落为贱民,世界变的真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