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海上 - 两个月了,我好想。。。'我又想了, 你怎么办?'

(2014-07-18 04:09:05) 下一个
两个月了,我好想,看他脱下裤子,两条腿那么粗壮,不知道他第三条腿怎么样,也会很粗吗?会成比例吗?其实我无所谓的,没觉得粗细有怎样,关键要我喜欢。还好他有套,还是小心点好,开始还耍小聪明,讨厌。他一下子压到我身上,拼命亲我,让我喘不过气。我也紧紧搂住他脖子,比自己抱棉被好多了。他把我抱直,然后扯我的衣服,我马上举起双手让他脱,否则衣服可能会被他扯坏。我知道我很大,他见到马上就来亲,把整个头埋进来,男人就这样,我知道。接着他把我放倒,我抬起屁股让他脱我的裙子,谁知到他一下子把我底裤也一起拉了下来。我本能的夹紧双腿,这下子更容易了,我的裙子底裤一下子就全被他脱下来,丢到床里边。这回他也不亲我的奶了,双手来搬我的双腿,我弓起身,侧身抱成一个团。他力大,两手一下子把我压平,接着一只手臂按着我的两个奶,另一只手直接插我最后的禁区。他的手指很长,很细腻,象钢琴家,但碾过我的那片草地还是有点痛,我不由的裂开嘴,接着他的四个手指平平的压到我,那里,在揉,在按,我早已湿透,他也看到,显得很激动,回头看着我,神情的看着我,中指探路,一下子滑近来,我不由得呵了一声,头往后仰。他马上趴到我身上,亲住我的嘴,我的心也跳的很快。,他插进来了,可惜我太湿了,太容易了,都没什么感觉,没有一种冲撞,一种野蛮,一种力量。。。我知道我很大,身材非常好,男人们都会为我疯为我狂,他也不例外。他弓起腰,亲住我右奶,右手抓住我左奶,左手撑床,下面接着拼命的插进我身体,他很疯狂,很快,我在调整我的体位,配合他的节奏,迎上去,我也好想,两个月了,太久了,我们都在出汗,下面好象有点脉动的感觉了,于是我开始扭动屁股,寻找我的源泉,左右扭动,紧紧的我好象被他用硬棍子撬开,放低我的双腿,他的鸡鸡磨插我的前面,我的毛毛和他的毛毛交织在一起,有点痛,我的后面皮肤感觉也被他撬起,他是那么硬,比多数人好,也许是这时候我感觉好,多希望这种时刻能永久永久!这时他突然加快了频率,双手撑床,象百米冲刺的最后一刻,我知道不好,他要来了,好象没多久吧,几百下?这么快?在他巨大的冲击下,我也别无选择了,只能配合他的冲撞,终于来了,他死死的顶在我下面,我感觉他的鸡鸡在我体内跳动,但没有热流的喷射,可惜有套,接着他按平我的双腿,这样他硬硬的鸡鸡被我上面阴蒂和后面阴道紧紧锁住,随着他最后几下颤抖,我的阴道提供给他强有力的挤压按磨,他蛋蛋里的生命源泉,就着样一个不剩的全送给了我。。。但我还没有来,意尤未尽,他却象个死猪,我自好自己动动,他还很硬,可以好好利用,但他很重,我轻微的蠕动只是让我更想,他开始慢慢软了,我很懊恼,本来很喜欢他,上星期第一次见他,他很帅,眼睛很大,方脸庞,光线下头发还有点棕黄,他喜欢历史,具他说北方人已经不是汉朝时的纯种汉人了,什么五代十国时期的北方五个蛮族就有几个是红头发绿眼睛的,最近他在看网上的北朝风云,一个北朝名将侯景就是白人血统,但名字已经汉化。我不关心这些,只是觉得他好帅,说话时耸肩,抿嘴,微笑,挤眼等,很象老外,毕竟他出来久了么,又一直在西人公司做,所以我觉得他很COOL!他身材也好,较高,穿着BILL GATESSMART CASUAL衬衣裤子,我当时就想他,他握住我手时我好激动,差一点站不稳,他抓住我的手不放,还那么专著的看着我,我当时已经不行了,下面已经湿了。在去停车场的路上,他趁没人抱起我,我真开心,他肆意摸抓,让我心花怒放,他送我回家,我昏沉沉的,甚至希望他抓住我,带我去他那,也许我不会反抗。最后他目送我进楼,也好,第一次么,不要第一次就给他。我一步一步的迈着无力的双腿,LEGGING紧,我觉得屁股的形状是显露无疑了,突然感觉我浑身赤裸裸,他在扶着车门,盯着我一扭一扭走路的屁股,面露微笑,突然我身体一晃,差点摔倒,侧头一看,他正躺在床上,色迷迷的盯着我的臀部,我的左手正拿着纸巾,塞进我的私处,右手捏着底裤的一角,透过拉扁的椭圆形的裤腿洞,下面地毯上是湿赃的纸巾,我的右腿,正在半空中,他在很享受的看着我,我故意再扭一下屁股,再抬起右腿,穿上丁字裤,拉到膝盖时卷成一团,我只好撅起屁股,冲着他,慢慢穿,我想他在端详我的隐私处,我有信心,知道她很美,很白,很嫩,希望他能跳起来,马上再硬起来,我还没够,没饱。。。但他没有动,还是老了,年轻的会马上再硬的,我想哭,这时候他一把把我拉进床,要亲我,我正好右手本能的来支撑,一下子按到他那里,还是软软的,我知道他要给我点后戏,他明白,他讲过,但是他的后戏让我又开始想,我推开他,把自己圈成一团,屏住呼吸几秒种,平息我重起的波澜,然后告诉他:'我又想了你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