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插入前,女友喜自慰GET UP TO SPEED, 半年后,猛男恨,主次颠倒,兴趣全无。。。

(2014-08-23 11:35:57) 下一个

C精明能干,真的很‘能干’!第一次做爱淑女贤良,第二次我就发现她有点小动作,第三次我刚刚脱挂要上阵,C档开我,说,“你等等”只见她,含情脉脉,嘴角微笑,主动张开了双腿,C的私处,也算漂亮的,两片大阴唇是干干净净的,没有毛,一小撮毛毛在上面,C用左手,分开毛毛,右手食指和中指,按摩阴蒂,我在那傻傻的看呆了,J8一下子硬的不得了,不知所措,C看了崛起嘴娇声说道,‘不想亲亲我呀?’我爬上去,我只能架在她上边,看她忙,不好压她,见她双臂紧紧地夹在身侧面,两只象桃子似的奶子更显得坚挺向上,乳头时不时擦到我,右手摩茬的频率越来越快,手势和和韩国色情片‘家有娇妻’里那个欲妻一模一样,一看就是熟手,那欲女的名言是:‘我的G点怎么找不到啦?’C的头稍稍抬起,一脸苦相的象在忍受着病痛,应该也是在辛苦的在找G点,我亲了一下她的脸和嘴,C 憋着气也无意亲嘴,C的身高较高,所以我的J8刚好在她私处,C飞快的手指摩茬她阴蒂的同时也在弹敲我的J8,开始时我的J8还没那么硬,结果被她手指一敲,坚硬无比,C把我的J8扳下去,想接着用手指自慰, 结果我的硬硬的J8马上又弹上来,顶在她的逼上,挡住了她的手,C有点不耐烦的用四个手指扳我的J8,但已经扳不动了,我的J8被C搞得象共产党员一样坚强无比,我稍一用力,龟头刚好顶进C软软的小阴唇上的嫩肉,暖暖的,C啊的叫了一声,两只手抓住我的J8,用我的龟头,上下拨弄她的小阴唇和阴蒂,同时说,‘快亲的奶’,都有点命令口吻,我激动无比,想滑下身子亲她奶子,但J8被她抓住用,只好弓起后背低头,亲添C的桃子似的奶子,我感觉C全身开始抽动,左手握住我的J8扳到一边,右手食指和中指拼命的蹭她的阴蒂,颤动的手臂一下子把整个奶子堵塞到我脸上鼻子上,让我透不过气,我都怕C把她嫩嫩的逼摩破皮,突然C速度加快,右手也抓住了我的几巴,拼命扯,往她的阴道里扯,颤抖着命令似的说,‘快进来’,我遵命身子一挺,把J8往C的逼里插,C也用手象顺绳子一样把我J8护送进她逼里面,直到我的J8完全插进,C的手夹在我的和她的毛毛中间,C费力的把手指拔出,然后双手死死的扣住我的屁股,往下压,我这才有机会压在C的身上,抱住C 的双肩,亲住C的嘴,下面J8开始猛插C的逼,C紧紧搂住我的屁股,突然C的双腿拼命放平,转头向侧面,喘出一口气,说,‘舒服死了’,但我还没完,这时她双臂已经放松,于是我才能双手抱住C的屁股,接着操C瘫痪的身体,我又搬起C的双腿,架在臂上,我也感觉子弹上膛了,于是双手抓住C的桃子奶,加快抽送,射了,全都射进C 的阴道。。。
所有做爱技巧都是要男女同时达到高潮,但实际是让女人高潮,因为男人要持久困难,要高潮只要在阴道里摩茬就很快能射精,这也是C的理论,‘你等会儿’。。。 就这样几个月,C次次高潮,慢慢程序化,亲嘴亲奶龟头蹭阴蒂,十分二十分钟C高潮,然后我就在死猪身上插几下射精,最后C自慰时我J8变软,等C高潮时我已经完全没兴趣,于是C用嘴给我口交,很舒服,我递给她纸巾,C搽搽嘴,没看出很恶心的样子,后来我发现C咽下下了我的精液,记得C说过,精液高蛋白,美容,可能巴。。。后来尝试着我想的时候先操C,但我射精后却没精力再去伺候C了,最后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好,100%,性生活不协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