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第一次见面河南美女白嫩,小护士一杯咖啡后上床!

(2014-08-19 06:19:01) 下一个
她来了,L,河南,急冲冲的走过来,我认出她,是她,带着微笑,有一颗小虎牙,笑时就支出口外,有点象早年的日本山口百惠,比想象的要高一点,SAY,163CM?白白的皮肤,很匀称的身材,稍微偏丰满,胸很大,快走过来时还有点跳,年纪显得二十出头,欢欢颠颠的,真的很象日本小女孩,象山口百惠哟。L到跟前,没有握手,但她那甜甜丰满的微笑,把眼角都挤出点皱纹,觉得好心疼,真想伸手去吧她眼角碾平。坐下来,要了杯咖啡,我抿着嘴带着微笑,被她感染,从心里发出的微笑,正对着她完美的直视过来的日本女孩般的笑脸,象久别重逢的情侣,象心心相印的知己红颜,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知道她已经喜欢我,我也带着沸腾的血液喜欢(现在就操)她!没有了顾忌,我开始肆无忌惮的打量她,宽松的体恤,但也看得出大大的两个奶子,白嫩嫩的一条线胸窝,腰很细,下身穿一条蓝颜色牛仔裤颜色的LEGGING,看她大腿内侧包裹在阴唇上布料的皱纹,想象着他白白的肥肥的大阴唇的样子,加上她日本女孩的脸,我更觉得她应该有日本女优似的白白的屁股和阴道,和淡淡的微黄的阴毛。她意识到我火辣的目光,开始不安的挪动屁股,这样反而更让我看到她阴部挤压的布料的纹路。她俯身撑肘,挡住她的阴部,但这样反而让我近距离欣赏她那特大特丰满的两个奶子,T恤领口宽大,胸罩刚能肇过奶头,两个白白嫩嫩的半球,整个呈现在我眼前一扎的距离内,近在咫尺,但我现在不能摸,不能亲,不能揉,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这更残酷的呢?L很体谅我,象芭蕾舞一样转身跳开,却呈现给我她丰满圆润的屁股,紧紧地包裹在薄薄的紧身裤里,随着腿的迈动,屁股月牙甚至象跳动的乳房那样颤动!不行,要X她,她好像在诱惑我。邀请到家,没拒绝,在街上揽住她腰,象情侣,已经是情侣!进电梯,直接摸屁股,摸阴部,其实平平的摸不到什么,电梯门开,L 快乐的象小鸟,象热恋的情侣刚踏进新买的爱巢。在巴台,L 崛起屁股撑肘看街景,希望有风吹,吹乱她头发,吹乱她衣衫,象青纯日本学生女,象明星画卷MTV,怜香惜玉的心和体内 膨胀的荷尔蒙在搏斗,邪恶最终战胜文明,撕破画卷,里面是肉色的内裤,再扒下到膝,白嫩圆润的脾股呈现在眼前,全脸投入,吸吮润露万物的滋养,感触柔软无比的体温,不想再等,想直接插入,但觉得好紧好紧,只好用手扶着J8,用龟头拨开她象心型的两片小阴唇,再在L的逼上钻洞似的左挑右拨,当感觉在L的逼门口开拓出一点小坑时,强攻破门开始,让J8顶在那,双手抓住L的腰两侧,用力向前一顶,蜀道难,陈仓路窄,崎岖前行,那边凄厉尖叫,香汗淋漓,进去难,出来更难,怕下次破关难,更怕妹妹甩B不干,遂留龟头于内,九浅一深变九十浅不深,忽闻妹妹言,'套',大喜!遂全拔出,怕生变故,于是把MM全部脱光,这时候窗外过街绿灯亮,路人一起走向玻璃窗,一金发美女还抬头看向我们,我赶紧把L拉直,我们一起裸体面对窗外,金发美女好象在盯着我的J8和L的逼,我左手伸向L的逼和毛毛,右手横抓她的双奶, 接着让L转过身,屁股冲着人群,接着按下L的头,让她撅着屁股亲我的J8,但这时人群已过,L也不从,于是抱她上床。我找出TT,和J8一起给她看,她却转身,玉体横陈,光滑的背,细细的腰,白嫩的屁股,这时候L的屁股已经不紧,我能看见肛门,还有一条线的逼,和稀稀的毛毛,跳上床,压向她,亲嘴,压奶,X逼!这时候她已经比较滑,不要什么九浅一深,直接玉柱捣蒜,撞得L的逼啪啪作响,让她侧身,这样我的整个J8都插入L的阴道,L的逼越来越滑,我的J8越来越没感觉,于是我每次全部拔出,次次破门,刀刀入肉,每次低头观察,我的J8,撞向她翻开的粉红色的花瓣似的小阴唇,看着白嫩嫩的大阴唇被挤变形,两个小花瓣被戳进L的阴道里边,附近的毛毛也被卷进L的阴道,旁边的屁眼菊花,也随着逼的变形,吞吐且爵,随波逐澜。L的逼已经滑的流水了,我也觉得子弹上膛,于是我开始最后的程序,让她把屁股撅起,我左手抓她奶,右手揽腰,以每秒十次的频率,X逼,X逼,X逼!火山爆发,岩浆奔腾,流向心头朝思夜想的日本极品女优的逼里面,过了几秒,拔出,再X进一次,把剩余的精液尽数射出,拔出J8,退下套,这时候L的逼已经不是紧闭的一条线,而是象喉龙一样,被操成一个敞开的洞,我把J8再插进去,趁着J8还硬,享受真正的,肉贴肉的X逼!我不想动,只是插在里面,同时把TT里的我的精华,涂在她屁眼上,屁股袋上,后背上,象按摸精油一样,涂满L的后背,然后涂她的奶子,再费力一只手摸L的脸,中指扣到L的嘴里,L没吸吮,也没反抗,只是张着嘴,喘着粗气。。。慢慢变软,但还是抱着L,重量把她压垮,还是压在她身上。。。第一次见面河南美女白嫩,小护士一杯咖啡后上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