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你讨厌,做了五次,一个晚上不睡,一直插在里面。。。’亲不够,吻不完,今生从未爱过,分分秒秒太长!

(2014-08-30 05:58:43) 下一个

第一次泡外地女,第一次买鲜花机场接美人。H出来,和相片差不多,很美,很美,很美,含羞带笑,双目对视一秒,捧送鲜花,H左手接,我想浪漫西式拥抱,H侧转身,未成,OK, 车载美女回家。。。网聊美女同意搬家过来,小心伺候,让美人睡我房,腾抽屉,让壁橱,安顿美人完毕,知趣下楼房。第二天大餐伺候,车载环城游,莹歌欢快日方尽,夜半床头问主题:'楼下冷'(大夏天),'不能碰我'达成协议!H身材非常好,非常苗条,穿着丝质睡衣,侧身背向我,睡衣质地那样好,那样薄,象一层天空落下的白雪,坠落美人臀,H臀部不大,甚至是偏小,但腰更细,曲线处,丝衣皱褶沟环,屁股沟处,微微陷入,浮想连篇,顿时JJ变硬,向前挺进JJ,放在L屁屁中间的塌陷处,不敢碰,坚挺,保持1毫米距离!感觉热血沸腾。。不久JJ稍微变软,龟头落到L屁屁沟左侧,马上屁屁收缩挪开,忍不住,猛抱美人腰,吻脖颈,挺J进山沟,丝衣柔软滑遍仙骨肌肤,长发乱,迷双眼,阻鼻息,舌舔脖颈青丝无味,寸寸尺尺吞玩。收紧双臂,右手揉肚脐,缓缓向下,向下,向下,罪恶之手被捉住,ANGEL猛回头,那美丽又陌生的脸庞,那么近,近到不清晰,大眼睛,两个酒窝,有点象好来坞美女JENNIFER GARNER,青春美丽意气风发,'不是不碰吗?'声音那样柔,那样软,记得博士教授F1的样子,那样坚决,那样坚定,不碰就是不能碰!但我也是礼貌性邀请上床,又记得经典故事,有好男女友不得已而同床,女化中线于床,约定,越界是禽兽,良晨次日男挨耳光,男哭诉,绝对没有过界,答:禽兽不如!等不得美女问完,压上去,亲下来,亲住甜心嘴,法国舌舞津液吞扬,手心抓手心,举过头,亲不够,吻不完,今生从未爱过,分分秒秒太长,你是我心中的羔羊,我搂你进我怀里,我吃你进我肚里,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我嘴亲你嘴,舍不得离开你的嘴,我手抓你手心,手手交紧无分开,这时需要第三只手,给你宽睡衣,为你解裙带,摘下美胸罩,除去丁裤香!吻你脖,吻你颈,咬住你的奶,不大,不小,象JENNIFER GARNER 的奶, 象JENNIFER的人,亲你的肚脐,颤动起伏,一路向B,一路向B,毛毛何在?见过几多何欧美白人青春女,B毛刮光光,但华人很少见,日本女优的淡淡的B毛也是最迷人,今日见识光光B,才觉更可爱,舔下去,舔进来,真神奇,没味道,一点都没异味!其他所有女孩,都有一些,多多少少。我的最爱,本来亲不够你的嘴,才发现,你的第二张嘴更让人心旷神仪!!你的呻吟,让我更硬,掀被单,掉转成69式,头埋你双腿间,双手抱你屁股袋,捏,揉,抓,J8顶你嘴,你不从,侧开头,那好,就支在你脸上,感觉到,有一点,生命精华已出笼,摩擦到你脸颊,你只剩下,张嘴气喘的呻吟,和蠕动的PP和BB,很滑很滑,子弹已上膛,急转身,再亲她脸,亲到粘糊糊的一点,索性送到她嘴里,下面直插,没想到一竿入洞,从来没这么容易,从来没这么轻松,我的心肝,你也那样激动,挺B配合我的X击,你已粉面通红,我的汗珠,滴滴撞尼额头,流到你上眼皮,到你眼角,不对,你在流泪,不对,你在流汗,我感觉到,生命顶峰已到达,于是紧紧抓紧你PP,一下子抱你一齐进天堂。。。冥冥中,你的屁股在远去,花花流水声,一条白浴巾,长着两只腿,移过来,突然浴巾飞起,我的世界白茫茫一片不见天日,突然感觉被粗暴的推得仰面朝天,还是白茫茫的一片,浴巾美人私处清香压面,感觉到,一张嘴,一条蛇舌,游走在我前胸,舔咬我乳头,然后向下,向下,一股暖意,一股激流,打通壬督二脉,轻盈手,纸巾裹J8,轻轻攥在玉手,上下慢慢撸,我不由得伸手乱抓,美女会意,偏腿骑在我肚上,背向我,还是慢慢撸JJ,同时她双腿,慢慢夹紧,她的屁股和女人的全部,紧紧的贴在我肚上,慢慢前后轻碾,我双手抓住美女腰,接着抓住她双奶,又是一个象美女C的桃子奶,小巧玲珑但桃子尖尖高耸,一下子热血又沸腾,又是从来没有过,射精后几分钟又勃起,H抓住JJ,移身向前,让我龟头摩擦她阴蒂,阴唇,然后直接放进她阴道,我掀起头上浴巾,看见美女背,美女屁股,坐在我JJ 上,屁股在前后GRINDING,见过日本女优这样,还没有实战经验,激动无比,双手抓住她双胯,向上顶,向上撞,向上X,劲力越来越大,有时撞起H的整个身体,看见H的整个屁屁,隐约两个大阴唇,裹住我粗粗的J8,滑动进出,H也配合上下的‘操’,让我好爽,见过黄片很多这样,现实里还没见过女孩这样给我做,我这样很省力,所以力大无穷,活塞运动,成百?肯定有了,上千,不会吧,最后到,H东倒西歪,看她精疲力尽了,只是瘫坐在我JJ上,让我操,于是我抓紧她双胯,拼命捣蒜,终于又一股激流,击穿她阴道,喷进她子宫!松开手,H象沙袋,跌翻到床边,这时我反而有了精力,轻摸美女背,轻抓川妹臀,拿过纸巾,搽抹美女阴唇,大腿上我的白色粘液,仔细看,H的屁股和奶子皮肤差不多,较小玲珑但坚挺有弹性,不是特别白但很苗条好看,阴唇处,和毛毛出都光光软软,我忍不住又过去亲了一下,H的屁股沟一下子夹紧,阴道消失,‘你让我歇歇好么?’,还没有过这样战绩!上海美女E曾经问:‘我又想了,你怎么办?’BAD  LUCK, 上海好宝贝,你好好对我,我是可以X你到死的!我侧抱H,JJ顶她B,半梦半香,隔几分钟就动动,动动JJ就变硬,于是半插进美女阴,软了硬,硬了软,同游云梦。。。一两小时后,风云再起,美女也恢复,按她在床,死抓她奶,掀她双腿上肩,老汉推车,手指磨阴蒂,但H 好像不用刺激阴蒂,插她就风骚万千,接着放她侧身,左手抓奶,右手抓臀,细看我J8,九浅一深,插入时阴道皮肉塌进,拔出时白浆嫩肉带出,二次射精后,囊中已无货,所以现在金枪不到,猛戳猛插,抽插千次更有余,毫无倦意,换姿势,DOGGI势,开始抱着H的屁股,看着H的美腰美臀,强撞强插,至少又千次,已经太累,终于又有感觉,抓住机会,快速猛抽猛插,山洪又爆发,但这次已经没多少,第三次仅射一次而已。。这次射后,经久不软,于是我又趴她身上,我们都大字形,重叠,H的私处真神奇,这样体位,我还是一插就进,我没太大兴趣动,静静的,享受阴道的微动,H的呼吸,H身体不适的扭动,感觉她真的不舒服了,于是把她来个烙饼大翻面,扑到她背上,还是大子形,H翻过手心和我心心相握,这次更容易,J8直接插进洞内,难道是后门?不是,听她呻吟声,和J8感觉,是正门,我把头放在她肩上,亲着她肩,半休息半睡眠,感觉JJ变软就动动,还好这样H也较舒服,于是我就这样占领H的身体,很久很久。。。突然感觉,我的JJ被拼命摇晃,原来H在下面蠕动身体,耳边听到H的骚声细语,‘插进来就动一动么。。。’我J8一下子坚硬如钢!比第三次还硬,龟头完全露出,包皮完全卷到后面,涨大的龟头,已经把包皮丝裂一点点,隐隐作痛,但此时完全股不了这些,一下子提起H,从后面启动活塞式发电机,这时龟头和J8, 已经完全没有感觉,坚硬是常态,J8象骨头,我在做什么,为谁做?刚有一丝丝感觉,于是拼命插,但感觉又消失,我怎么象女人,开始找不到G点啦么?最后有多久,不清楚,2000 下? 有了,终于来了,顶住了H的屁股,准备好了喷射岩浆,慢拍了一秒, 但最后也来了,龟头向 鼻翼似的唿扇了两下,却没有精液射出,第四次精已绝!双双倒在床,头晕,看看是早上四点半,有经验了,接着侧卧插入阴道,进进出出。。。正式作爱第五次,在清晨,7 点钟,美女坐我脸上,我亲H的B,H俯身亲我J8,很快入正题,这次她转过身,伸手抓住我翘起120度的J8,扳回90度垂直向上,翩腿观音坐莲,看H 头发蓬乱,呻吟声,一脸受虐苦相,时而上下活塞吞吐,时而前后摇碾,好像早年莎朗斯通大片本能,更像舒淇李丽珍官人我要玉女心精!最后H用莎姐一招,身体微后仰,长出气,高高桃子奶象射精时的颤动摇摆,来高潮,然后扑倒在我胸前,香汗淋漓,还好没有冰锥!这次我没来,连射精动作也没有,完全为了她,H, 我的心肝,看她能进仙境,我很高兴,很自豪,这是男人应该做的事,是男人想做的事,是我能做到的事,我做了几次?正式四次半?H趴在我胸上骄喘吁吁,‘你讨厌,做了五次,一个晚上不睡,一直插在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