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清除干净我身体内可能带进来的另外那个女人的分子原子!和他分手!!!

(2014-07-18 02:18:33) 下一个
他今天怎么了?这么硬这么有力?我每周末来见他一次,每次让他进来自前又逗他那么久,所以每次他都很快的。具我经验,男人憋了一个星期,第一次多数都差不多一触即溃的。过一会儿第二次会很好。他现在抓我那么紧,那么有力,一定有问题!!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他象捣蒜似的弄得我好舒服,但同时我又感觉很恶心,他在用着我的身体,脑海里也许在想着那个女人。。我在用力推开他的两个胳膊,下身用力往边上转。但平时文弱书生的他,此时力大无比,紧紧抓住我的胯骨。他也察觉到我的感情变化和身体动作,怕我挣脱,所以更拼命的动作。最后象疯了一样的快,咬着牙,我知道他要来了。每次让他来的时候,我还都有一种成功感的!他满意我的身体,所以才那么专注,用力。最后他死命的顶进我的身体,那么硬,象大炮一样的昂起斜上方,好像顶到了肚脐下的皮肤,一股热流,喷进我的身体,这次非常有力。我不在挣扎,一种茫然。他还是喜欢我,我有自信,我经常裸身在镜子里看自己,我知道男人会喜欢我,我也知道这么样让他们喜欢,但他们为什么还不满足??嘴上不承认,骗得了我吗??越想越生气。拿起底裤,也不搽他的东西了,回家反正要洗,丢掉这个底裤,丢掉他的东西,清除干净我身体内可能带进来的另外那个女人的分子原子!和他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