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发一篇文章,深以为然

(2016-08-01 21:35:12) 下一个

标  题: 30多年从未自愿捐过款,今天给Trump捐了100

作为一个对公共事务以前不怎么关心的人,我对政治也曾经不感冒,上mit也从来都是
潜水,但今天终于忍不住给Trump捐了100!没有板上大多数人思想那么深刻,不过还是
想发篇文章纪念一下。

08年和12年我就不喜欢八马,不过对共和党的两个候选人也比较无感,后来八马选上也
就选上了,也没有特别在意。对Trump关注是从偶然看到一个帖子开始,大概是Trump去
年的一次演讲,说你是中国的一个优秀学生,来了美国最好的学校,我们不给你身份,
你不得不回去,最后用你的知识帮忙对付美国,而于此同时我们就看着无数非法移民就
从边境走过来。作为一个国内和美国都算是牛校,却辛辛苦苦弄工作签证,曾在办绿卡
上花尽心思的过来人,这段话引起了我很深的共鸣,没想到美国居然也能有说人话的政
客。后来又了解了Trump的其他观点,发现绝大多数与我相当一致(我对反全球化能否
成功持怀疑态度,其他完全支持)。然而此时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觉得
Trump肯定赢不了,毕竟他得罪死了老墨,老黑大部分也是支持民主党的,然后还有无
数女的只是为了弄个女总统就会选希拉里。

真正彻底改变我态度的是DNC邮件门事件。首先,之前没有想到美国这么黑。邮件门本
身爆出的是一部分,大部分人都在关注帮希拉里对付三德子这一部分,但我认为更黑的
是这些邮件隐隐透露出大部分媒体都直接受他们操控。邮件门爆发之后各媒体的态度更
是让人心惊。我是第一时间开始关注邮件门的,当时各大媒体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感觉
是到DWS辞职之前)都不发声,上面都是希拉里的新闻。然后本来没有表现出太明显倾
向性的社交媒体,包括Facebook, Twitter,以及号称不作恶的狗家,彻底撕下了脸皮
,用各种手段组织这件事情传播。之后很快媒体又统一口径,往普京身上扯。这跟共党
有什么分别,无非就是手段稍微高明一些隐蔽一些罢了。这帮没有任何良心可言,为了
挣两个钱不惜毁灭这个国家的未来的左逼贱人,实在让任何看到部分真相的一般人无法
忍受!

另外,对手这次的无能真的给了Trump很大的机会。之前的冷漠那只是因为我看不到希
望。但胜利的曙光已经出现,如果还无所作为导致最后功亏一篑的话,我一定会后悔自
己的态度的。如果老妖婆上台,美国墨化再也无法避免!现在已经让人心惊的种族矛盾
还会加剧!极端穆斯林会逐渐把美国变成下一个欧洲!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我一定会
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移民美国。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并且我自己在2016年这个决定美国
命运的年份无所作为,我一定会后悔自己为何不拼一把,至少问心无愧!

今天的捐款只是开始,如果以后有必要还会再捐。我也打算相应板上的号召,多参加网
上社交媒体的论战。另外,我是重要摇摆州的一员,并且在一家科技公司工作,上面的
领导似乎对Trump很敌视。我不敢公开在公司表明态度,但是私下里我会尽可能和公司
同事多交流,能争取一个是一个。这是关键的时刻,希望有投票权的各位,不仅仅是投
票,更要行动起来!

最后从Trump的捐款回执中节选一段,与大家共勉:
Your support matters now more than ever because the stakes are so high. We 
must stop Crooked Hillary from ruining our country. We must thwart the slew 
of bias and lies the mainstream media is feeding America. We MUST win BIG in
November and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