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莲有大益

(2020-01-11 14:14:19) 下一个
莲开有三日,期间各不同。
初日半妍香最浓,
隔日全开花最盛,
三日再开始凋零。
家有池塘,观可养眼,啖可养胃。莲子熬粥,荷叶蒸肉;夏叶清茶,秋藕倩汤。
蓄水养莲,有大益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谢谢!这边目前还好,你也保重!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不大,不大,就两亩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部疫情如何了?保重!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这个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这个简单,不用浇水。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春安。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光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庭院的院子可真大呀,好大一遍荷塘,莲花也好大一朵,太漂亮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祝你的庭院新年如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想请教您,我的莲花养不活,是不是因为池子里养了乌龟和其他动物太多的缘故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厉害了,种了这么大一片荷塘出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庭院兄的大院子,可以种莲藕!

庭院兄新年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