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尝试过电脑绘画吗?

(2016-04-29 03:38:51) 下一个

有了数码照相后,为后期的图像处理奠定了基础。我最近尝试着用电脑软件对一些图片进行不同方式的处理,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可以说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不敢想的。每幅照片,用什么方法处理,完全没有定论。同样的处理方法,对不同的照片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

我下面的照片你最喜欢那一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EmilyFeng 回复 悄悄话 都是photoshop滤镜效果。建议您还是别再用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可试一试将你的昆虫照处理一下,看看能有什么效果?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shinemin5'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我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我喜欢莫奈的画,可试了好多方法,也没有弄出莫奈的风格。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也玩过,哈哈,上张图秀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尝试。最喜欢睡莲那张。
sunshinemin5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可以介绍一下用得什么软件吗?谢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张,象水粉画,还有的象版画。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试过,玩玩还可以。张张大作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