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会用手机作画吗?

(2015-12-27 18:42:49) 下一个

随着IPHONE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摄影拍照。你知道你可以用手机拍出绘画的效果吗?

下面是我在园中的尝试

鄙视博文自荐

花园素描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77/201410/841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闻雨田' 的评论 :
回复 '闻雨田'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有朋自近处来,不亦幸福乎!
闻雨田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一翻苦心打造,由衷钦佩。本人陋室离你非远,如有闲暇不妨一会,即此,颂夏安。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园中有 三个池塘,两个荷缸,一种白莲。
游士新年快乐,多种菜,多写诗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第一张照片左下是个荷花缸?你院子里有两个荷塘?

新年快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手机的确有很多拍摄模式,只是很少尝试。这些PP拍的很美,像画。庭院家的庭院也美不胜收!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人家是先画图,再施工。我是先施工,再画(照)图。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象园艺建筑设计的效果图,效果不错!喜欢那个玻璃桌面的流水,桌面脏了不用抹布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