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半球春色

(2015-10-27 05:11:51) 下一个

凤铃花开天还寒

粉娇艳

铃落听不见

***

紫荆花开大而妍

香港兰

彩蝶满树尖

***

蓝花楹开香满天

紫色雾

弥漫城市间

***

火树花开红艳天

花似火

落地不掉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农兄好,这十六字令是硬凑的,见笑。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春天是南来北往,时间是东去西来。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其实我也是吃货!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十六字令写十六月花,美!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五彩缤纷,百花争艳!南半球的春天太美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女童鞋们都是吃货,你多发些吃的帖子,女童鞋就来了。LOL。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春色。问好春天。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常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赤道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春景!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这几种花是布村春天里典型的花树,各有特点,难分伯仲。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美照,美文,美翻天,超赞!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可惜女童鞋不喜欢,女童鞋们喜欢游士的菜。:)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布村的春天美,美在红蓝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我用秋叶换你的春花。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那边全是洋红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