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庭院阅兵 (搞笑)

(2015-10-06 22:56:48) 下一个

我的庭院一侧有一用废旧窗户做的装饰物,上面写着“Welcome to Jane's Garden, where Roger is the Gardener!”。我是Roger,LD是Jane。

早上起来收拾工具房,准备把在花园中使用的工具分门别类整理一下。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吓一跳,我竟然有大小花园工具近50多件。灵机一动,何不对我的花园工具也来一次阅兵。一来检验一下它们的质量情况,二来也让LD有个机会见识见识真家伙。马上向LD汇报,定于10点开始阅兵。

我临时把四轮割草机改成LD的阅兵车,你别说,还真有那么点派头。我把各种工具一字排开,等待检阅。

第一方队是长柄工具阵。由敢打硬仗的钢钎领队。平锹、圆锹、桶锹殿后,中间是尖镐、窄镐、宽镐。外带钢叉、板斧、钢筋剪、大锤、扫帚、筢子、水舀子。它们共同的特点是授人长柄,各显神功。

第二方队是短柄工具阵。由一锤定音的铁锒头领队。小锹殿后,中间是大、中、小修枝剪、手锯、扁铲、凿子。

第三方队是测量工具阵。由永不倾斜的激光水平仪领队。量角器殿后,中间是皮尺、卷尺、曲尺、水平尺。

第四方队是机械工具阵。由手推割草机带队。链锯殿后,中间是打边机、喷雾器。

第五方队是电动工具阵。由树篱修剪机领队。树枝粉碎机殿后,中间是手电钻、冲击电钻、木电锯、铁电锯。

第六方队是辆四轮驱动皮卡。这是一辆丰田皮卡,我用它拉土,运肥,装沙子,驮木头,总之,什么活脏、累、差,我就用皮卡,累死小鬼子。

LD驾四轮割草机绕场一周,嘴里也没忘了喊“同志们辛苦了!” ,哪些工具回答道:“为园主服务”。我跟在后头想,为什么园主服务,你们这些鬼东西,还不是要被园丁使用,为园丁服务。

我们阅兵目的是展示花园工具,检验质量。当然有工具不是最终目的,最终目的是你要用这些工具去做事。花园工具当然只能修园造景,干不了别的,这道理多浅显易懂。

阅兵结束,按类摆放。知工具优良,信心倍增。下一步,要扩园辟地,广植花木,圆我庭院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无图无真相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为节约纳税人的钱,我们明年再阅。:))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无图无真相,不算!我已向领导Mrs.Jane强烈抗议,要求Gardener Mr.Roger重新阅兵一次!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梅子光临,我可是靠手艺吃饭的,耍笔杆子没人给饭钱。:)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象当过兵的人吗?我可是认为好铁不打钉的,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我就是灵机一动写的,没留下照片,现在想想,遗憾。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船歌悠扬'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真幽默!为何不加几张图片?
船歌悠扬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欢迎龄龄妈妈,每天都读你的心灵鸡汤。欣赏你的平和心态,妙趣横生。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家宴。俺就是有感而发,哈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想象丰富,生活情趣跃然而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庭院牛人,是梦亦是真。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捧场,这是俺晚上做的一个梦,印象特深,可惜没有图像, 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照片或者录像啊!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光说不算,必须用图来证!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有图有真相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好想知道庭院曾常做做义工,而且看照片先生好像是个拿笔杆子的主,您的庭院很有档次的。而且极有品位。这些工具一定功劳大大的,否则拿啥整这麽漂亮的庭院呢!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月饼图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庭院真是阅兵呵!听上去你是当过兵的人,严紧理性造庭院,愿你庭院梦早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