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怪不怪,自己孵小鸭

(2014-11-08 15:54:46) 下一个



六个月前,买了三只小鸭,出了一只母鸭,两只公鸭。
母鸭在一个月前就已开始产蛋了。昨天去买了个自动孵化器, 今天开始自己孵小鸭!

上网查了有关信息,鸭蛋孵化温度在37.538.0度,前后要28天。成功还是失败,切听下月6日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鸭呢?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律野仙踪' 的评论 :
养鸭是为了鸭蛋,天鹅是受保护的,岂能家养?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桃源意境,还有鸭子,为何不孵几只小天鹅?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我这里也有野鸭,春天两只成年的鸭子时常领一群小鸭,可惜成活率很低。几日光景,就只剩下两只成鸭了。自然界真是太残酷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院子里每年春天都飞来野鸭子浮蛋,以后鸭妈可以自己照顾小鸭。我在想,春天的时候你家鸭子自己就可以产蛋,浮蛋,然后鸭妈自己照顾一群小鸭子,那会是多自然的美景呀。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牛人的孵化器不怕惊吓!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一定上传。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eps' 的评论 :
出小鸡的可能性绝对没有。但出小鸭有希望。到时候无论成否,都会上传照片!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ZHIYUAN' 的评论 :
这个还真不知道,但只要有公鸡、公鸭的养殖场,甚至个人家都会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大标题有一阵子了,一直不敢贸然闯进,怕惊动了牛人孵小鸭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好奇,期待分享小鸭诞生的pp!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小鸡出来时,请一定一定上照分享,先谢谢了,盼望着。
YIZHIYUAN 回复 悄悄话 弱弱滴再问一哈,那么到哪里去买可以????的蛋昵?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先别夸,还没孵出来呢。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ZHIYUAN' 的评论 :
这个问题问得有点奇怪。
孵化用蛋当然要越新鲜越好,但前提是得用受过精的蛋!
超市里的蛋是不会有受过精的蛋,当然冷藏过的蛋就更不行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W,真了不起!
YIZHIYUA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一哈,蛋得买新鲜的嘛?超市里面全是冷藏的鸡蛋,可以孵嘛?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aobai' 的评论 :
哈哈,关键要保持革命队伍的纯洁性。出只天鹅算咋回事呀!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我们这根据土地面积,也有数量限制。 不过我的地方大,离规定数量还远着呢!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看庭院朋友住在澳洲吧 你们那家禽是不是可以随便养 我们这儿的HOA就不准呀 郁闷
xiaoxiaob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丑鸭全部烤了!????

丑鸭可是要变天鹅的,你全烤了? 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哈哈, 帅鸭全部留下,丑鸭全部烤了!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Sweet ugly ducking!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臭老王' 的评论 :
这东西肯定是中国为全世界生产的,但美国不行, 你那里的电不给力!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smeagolrocks此言差矣,哥们自己不孵,是买了个机器孵,要牛也是机器牛!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220-240V 电压,可又全英文。这玩艺儿是哪儿生产,给哪儿用的?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儿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