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昙花逊令箭三分彩, 令箭输昙花一段香

(2014-11-13 03:03:00) 下一个


最近网上昙花挺多,安娜更有六十七朵。

我家昙花花蕾未见,好在令箭绽放一朵。

昙花令箭花期有别,一个夜晚一个白天。

昙花令箭三分彩,令箭输昙一段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有一大盆,八月里开。白色,淡淡的香,几乎闻不到。是冷箭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可没有安娜开的花多,惭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美艳!
澳洲更适合种昙花,可以露天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