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急跳强

(2014-10-30 20:28:48) 下一个

从打有了第一个房子后,就开始养狗,算算前后也有近15年了。养狗虽然麻烦事挺多,特别是从刚出生的小狗养起。可养狗给你带来的快乐也无限。我前两条狗都是大狗,溜狗时难以驾驭。现在的狗个头较小,是牧民在农场驱羊用的工作犬,喜欢奔跑、跳跃,我每天必须跟它早晚各玩一次。

说起狗,中国有句成语叫狗急跳墙,那是说狗急时能翻墙。可我现在的狗天生跳跃能力超强,它喜欢跟我玩球,我抛它接,他跃起接球的动作超酷,常博得众人一片喝彩!


观察


跃起


张嘴


Got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你是说狗和园完美结合,还是狗和球完美结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完美的结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养了狗后才能体会什么是走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庭院家的狗是超级的可爱,跳墙的姿势也优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