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观私家花园,欣赏巴厘风情

(2014-08-25 19:03:45) 下一个



印度尼西亚素有千岛之国之称,著名的爪哇岛(Java)历史上佛教曾极度盛行。后衰落且逐渐被伊士兰教取代。爪哇岛现保留最完整的婆罗浮屠(Borobudur)是一座大乘佛教佛塔,规模宏大,极其雄伟。

印度尼西亚的佛教传统现今只幸存在一个巴厘岛上。它是澳洲人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它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人文风情引得无数游客流连忘返。和很多澳洲人一样,我也特别喜欢巴厘风格的花园。

在布里斯本有家私人花园,园主倾心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巴厘式花园,园子不大,但令人回味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mily618' 的评论 :
随时欢迎!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你的庭院也很让人羡慕!
emily618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简直不敢相信。这除了花银子,园艺技能也是很重要的。我也住在布里斯本,真想到你家去看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真是高达上。修建和维护这个花园需要花很多银子,主人能挣会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