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法国艺术家的油画

(2014-08-11 23:58:46) 下一个



今天整理文件,无意间发现在法国旅行时的资料,这使我又回忆起小镇圣保罗五彩缤纷的艺术画廊。在无数的画廊中,我最欣赏艺术家(Michael DEGAV)的油画,它对比鲜明,色彩艳丽,让人流连忘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这被画界称为"行货",好在你没买 : )
Yue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谢谢。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当时标价2400欧元,没舍得买。超喜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Michael DEGAV的油画,对比鲜明,色彩艳丽,真是五彩缤纷!谢谢介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