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系语

真正的理不是冰冷的,是有生命的,如同和风徐徐吹入心。。。
正文

前两天的事件让我注意到摆盘的魔力。

(2019-03-10 17:13:41) 下一个

我家那位属于不太好养,在吃的上面很难取悦。往往第一次做了他说好吃,第二次更用心了,反而觉得不好了。我算是有钻研精神的了,但是百般琢磨而不得,很丧气,最后我自己得出的结论是他就是追求一种兴奋感,但是不代表新食物一定能让他兴奋,因为未知的恐惧也能阻止兴奋。糟糕的是两个小孩也是如出一辙,头痛S人。

今晚大概4点时,他问,今晚我们吃什么?我回答不知道。他有点灰溜溜的走开了。老实说我确实不知道吃啥?而且,也没有劲头做啥,只是头痛冰箱里不三不四剩的东西。

这时脑子浮现前两天看到的组合在一起的摆盘,那些菜大部分是熟悉的,好像摆摆盘挺抓眼球的,可以让人振奋。

然后灵感来了。

剩的cornbeef,香菜切碎,加豌豆,和剩饭一起炒了。煎马哈鱼排,不多的上海青苗炒了放边上。再码上剩的烤土豆。花花绿绿,半个小时不要就搞定了。

我说开饭了。老公来了,两眼放光,说 WOW! 吃完了也不住的感谢。哈。

好了方向有了,以后多琢磨摆盘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