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郭美美原装视频

(2014-08-05 00:45:39) 下一个
大家在网上看到的郭美美给人口的原装视频,无码,高清,评论过百上传附件。



先上一张图,原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永不出轨的小火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0214' 的评论 : 保密,其实斯诺登早就掌握了
annie0214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好奇火车兄是从哪里弄到的视频 不会是拿软件做的图吧?
人在旅途2011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等附件
我爱故乡的水 回复 悄悄话 撸主福利贴啊
我爱故乡的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永不出轨的小火车' 的评论 : 问题是像我这种在文学城混的狼不多啊。楼主就行行好吧
永不出轨的小火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故乡的水' 的评论 : 现在打八折,过八十就发
我爱故乡的水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赶紧顶起来啊,我等着看视频呢。
永不出轨的小火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等等' 的评论 : 有,就是不知道怎么发
林等等 回复 悄悄话 LZ截图都没有,明显是来骗回复的,鄙视= =
永不出轨的小火车 回复 悄悄话 先发一截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