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人生

生活是孤独的,日子是寂寞的。人生没有选择,唯有坦然面对。
正文

你会庆祝结婚纪念日吗?

(2014-05-24 18:15:04) 下一个

结婚以前,看到电影里面大家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好感动。觉得真的是好浪漫。以为每一个家庭,每一对夫妻都会把这一天当作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天。可是当我自己结婚以后才发现,艺术和生活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话题,艺术中越美的东西,生活中却越平淡。曾经以为只有我的老公,不但不庆祝结婚纪念日,而且连哪一天结婚都忘记了。我曾经伤心过,也哭过。以为这样粗心和缺乏浪漫的老公只有不幸运的我碰到了。结果有一次朋友聚会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我才发现很多中国夫妇都不庆祝,我的心里才平衡了一些。看来这样的事情只有两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一种是非中国人家庭;一种是艺术作品中。你会庆祝结婚纪念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有蛀牙' 的评论 :
好啊,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记得,能庆祝,这样我们的生活也会更温馨,更有色彩。
没有蛀牙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你说的不对呢?我周围的人好像多多少少都会庆祝的,包括我自己, 小小地意思一下。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47' 的评论 :
还是不离的好。下次找个大概的日子庆祝一下,一定有不同的感觉。
wen47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有过。早忘了是哪天多大年龄结的婚了,两个人都忘记了。估计离婚的话一定会记着离婚的日子的。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天猛龙' 的评论 :
其实女人很好哄,有时候真的就是一句话的事。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天猛龙' 的评论 :
老婆要求过和自己主动庆祝是不同的概念,至少在老婆的心里是不一样的感觉。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必不可少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是啊,如果我们都能这样就好了。你们是少数幸运的人,好好享受吧。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你是那个幸运的人,羡慕。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结婚纪念日是每年固定的有玫瑰收大礼吃大餐的美好日子,怎能忘掉?各位MM一定要重视啊:)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没人给你庆祝,自己买一束花回家庆祝。我以前就是这样庆祝的。现在我们有时间了,每年这一天总有点小小的表示,去餐馆戳一顿也是不错的啊。20年,30年还和其他几对朋友一起很很过把瘾,编有纪念册。时间会回报有心人的。
飞天猛龙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一般觉得婚后就要过日子,庆祝纪念日太麻烦了。如果老婆要求一定要过,也不是不行,哈。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你Kiss过老公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