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人生

生活是孤独的,日子是寂寞的。人生没有选择,唯有坦然面对。
正文

你们都在公司凑份子吗?

(2014-06-03 08:01:04) 下一个

我的工作要跨两个不同的部门,每一个部门都有大约二十个人。大部分的人我都不是很熟悉,也就是见面点个头的接触。每一个部门都有一两个人特别热情。大小事情都要大家凑份子,多到每人二十五块,少到自愿给,怎么也要给个十块吧。同事的孩子结婚生孩子,父母过世;同事本人结婚生孩子;同事辞职,离职;部门领导生日,圣诞节礼物。。。。。。诸如此类的事情常常会有。我是个随和的人,两个部门的人只要有事,有人发出来,总觉得没有多少钱,每次想都不想就凑了。知道前几天,一个同事,意大利人,她跟我聊天,对这种凑凑份子十分不满,也难得她有心,跟我数算了一下这一年凑份子的钱。不算不知道,一算也要六七百块,大家觉得多还是OK 呢?如果是你,你会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