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人生

生活是孤独的,日子是寂寞的。人生没有选择,唯有坦然面对。
正文

你们孤独吗?

(2014-05-22 11:03:06) 下一个



生活在北美的我,总有一种莫名的孤独感。爱说,爱笑,爱写,爱闹,喜欢独自坐在咖啡店里,慢慢品味咖啡的苦味,也常常感觉人生也似这咖啡一样,虽然也苦,但是却也有一种说不出的香味。孤独的时候,常常独自享受。快乐的时候,愿与友人分享。不知道同样生活在北美的你们,也会常常感到孤独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谢谢你。说得太好了。我也一直说,等学会享受孤独的时候,就不再感觉孤独了,只是这个境界有点高。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同意!有人说:“能欣赏,享受孤独的人,才达到人生的最高境界!”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觉得孤独,无论是在外国、中国还是非中非外的地方。我想人生就是孤独的,我们赤条条地来,赤条条地去,即使有很深刻的爱情、亲情、和友情,也不会改变这种状况。所以接受孤独,把不孤独的感觉作为奢侈品,人生就会快乐一些。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里之马'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我也很认同你的说法。让我们一起努力战胜孤独,走出孤独。加油。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总有一种莫名的孤独感!是的,我有同感。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却生活在异国他乡。一位朋友说得好,回中国是团聚,回美国是漂泊!在中国,有家的感觉;在美国,无家可归的感觉!
既然我们选择了-美漂,那就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善待自己吧!
祝好!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回复,也许是吧,生活真的是一门永远学不完的功课。还要学会如何战胜孤独。
kiss_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修心'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回复,是,有人说感情丰富的人更容易感觉到孤独,不知道是不是有道理?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人都有感觉孤独的时候吧!
hola! 回复 悄悄话 孤独? 那说明你还没什么很好的朋友, 或者自己不跟自己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