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五湖以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进文学城十年了

(2024-05-18 02:31:16) 下一个

 

十年前,在文学城上注册了自己的网名"五湖以北",从此就成了这个虚拟城市的一个居民。

当时城里人才济济,才男才女们或诗词歌赋,或指点江山,气氛热烈得就像红楼梦中的大观园一样。

十年后,却一时找不到词了。早上在 YouTube 遇到 Yesterday Once More 这首老歌,谨以此致过去十年有过往来的城友们,也希望下一个十年仍在坚守, 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时间过得太快了,虽然城里沒以前热闹了,但咱们还是要呆在这里,毕竟三观相同的更多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九年,少五湖兄一年。我第一篇博文的第一个留言就是五湖兄写的,当时很感动。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多写一些吧。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1

期待五湖兄更新,喜欢你的游记和怀旧的文!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是的,感觉不少蒙着面纱,写的东西不知所云。不管咋说,咱们还是继续写下去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老乡鼓励,咱们在这里好好玩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五湖兄开博十年!文学城这两年有点鱼龙混杂。只有好的博主多发表文章,才能多一点阳光。继续写下去!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不用管那些打胡乱说的,常来发文,喜欢看你写的,言之有物,记录生活。十年弹指一挥间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头村' 的评论 : 老乡好,现在搅浑水,打胡乱说的太多,需要些定力才能坚持下去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五湖兄,我虽然潜水时间长,但开博真正算起来也就四年,因为2020年疫情才开始的,不知能否坚持到十年。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现在发博客的,很多都只是些ABCD代号,常言说,名不正则言不实,所以很多内容不知所云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咱俩同一年。我刚来的时候,还是你第一个留言帮我的。最近博客区是看不到太多我喜欢的家长里短的博文了。国家大事我又没兴趣。我觉得那个一周热点和本周人气榜是重复的。应该取消了。好在那些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看。你不想看,但它还是挂在那里呀。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也快十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呀。希望十年后我们还在这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五湖兄这么一提,我也正式写博差不多十年了:) 共勉!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是资格的前辈,开搏快20年了,但还是那么高产,一定要向你看齐。周末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十年。能在城里认识大家很幸运。虽然说很多老朋友不来城里面了,但还有有很多朋友在这里。希望这座城还可以坚持下一个十年。周末快乐!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好,认识您也是自己的幸运。刚才回听了你的配乐朗读,"尼罗河,难忘的画面",以前的时光真好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五湖兄,是我在文学城的收获。我也是,本以为今年可以慢慢回城多写一些了,结果又是公事家事一桩桩一件件……
依然希望坚守,与五湖兄共勉!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好,让咱们坚守下一个十年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你11年了,是前辈 :))。这半年家事公事太多,幸好文学城有你们相伴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好。一晃十年了,想写却找不到词,希望我们坚守下一个十年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同感,遇到旱情。。。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城里10年了:)
老兄多写点东西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呢......


五湖兄应该多写一点。我也快十年了。恭喜五湖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