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胞们对我的优待

(2007-09-17 12:57:08) 下一个

一个台湾客户给我发了伊妹儿询价,全文如下

Please quote the price for A.I.S.

偶是一个字没加,一个字没减。这AIS -- Automatic Identification System 可是好复杂的一套系统,和船上几乎所有的通讯,导航设备都有相关联的。

偶也惜字如金的给她回了一个EMAIL

We need more information.

没过几分钟,偶收到对方一个恰如其分的回答,

Please google on web site.

 

国内一代理的一个大项目交工在即,猴急的一头一头,买方提个要求,他看也不看,就让我给他解决,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追得我什么也干不了,只好让他好好看看技术规格书,买方提的问题根本就是不在技术规格书要求之内的。而且以往的项目也从来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内容。老兄更猛,给我个EMAIL

20分钟之内给我解决问题,否则我找你们大老板!

讲给我的德国同事听,同事说他以为大老板是上帝的brother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