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少年是样样红

(2015-09-19 20:48:51) 下一个

补课看了很多旧帖子,光置顶的就数不过来,那么多优秀的少男少女,真是喜爱!特别谢谢这些爸爸妈妈的分享,给我们小娃父母太多福利了。

今天上午Abby上完Ballet课,老师和我说准备让她下周升级。Abby在本级里已经是最小的学员了,再升,就要和比她大四五岁的哥哥姐姐一起跳了,我比较保守,其实心里本能觉得不大愿意,问Abby她倒开心要命。我说你在班里已经是小豆豆了,难道还要升级去做更小的豆豆?Abby说她不管别人怎么看,她要好好跳,需要一个好的老师,而下一级的老师确是位严师。

她并不在意,说过之后就说想吃粽子,正好附近有中国店,我们就去买粽子。

这家小小店面,永远悬挂一个电视,播放中国的文艺节目。我们每次来去匆匆,充耳不闻。这次和Abby一起一排排货架看过去,就听到一个男声把歌一个字一个字送到耳朵里:青春少年是样样红,你是主人翁。要雨得雨要风得风,鱼跃龙门就不同。

Abby已经可以揽住妈妈一起逛商店,头发有点散,鬓边上的绒绒毛扫到我胳臂上软软的,耳朵后面有一小块红,是才痒痒抓的。青春少年是样样红,只是太匆匆,流金岁月人去楼空,人生渺渺在其中。

我只是挽紧她,象挽紧我的流金岁月。

希望Abby不要太匆匆,真的不要太匆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