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说自推吗?我自推体育啊!

(2021-05-25 08:02:16) 下一个

我小时候体弱多病,很羸弱,老被男生欺负。

我爸爸是运动健将级别的,短跑国家二级运动员,游泳也很好,老了老了还考了篮球裁判资格。我小时候爸爸为了增强我的体质,陪我长跑,四季无休。我体质确实慢慢变好了,最大的收获是后来很喜欢很喜欢运动!

我自己最好的比赛成绩是得过省级大运会的金牌。

现在跑不太动,转向攀岩和滑雪。攀岩也打比赛,最好成绩是俱乐部20人比赛得了第九,不过我是年龄最大的选手,别人都是20来岁的小姑娘,我快50岁了。争取下次进八强,疫情来了,比赛取消,我还在自己练。因为攀岩受过不少伤,不过最多就是血流如注,没有伤到骨头,还是喜欢。

滑雪是和孩子一起学的,现在下黑道没问题,双黑道要看体力。准备参加俱乐部的越野赛,不过成绩不行,现在应该排在倒数第三左右。

我小时候也想不到我会是这样的,感谢我的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知道Abby为什么能够这么出色啦!
羡慕呀!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爸爸,赞一个!博主太棒了,挑战高技能的攀岩,我只能仰望自叹不如,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