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婚纱照

(2016-03-09 18:50:54) 下一个
20163月10日   上午  赤日炎炎
       盼望已久的女儿的婚纱照终于出炉了!下面这组照片是我从花了两天时间,分室内和户外两次拍摄的近三百张照片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我很满意和喜欢这一张张记录着女儿幸福瞬间的照片,今天特别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来自马来西亚的摄影师查理和化妆师(不好意思,忘了他的名字)、美丽又细心的婚纱设计师晴文以及帮女儿选婚纱和改衣服的师傅们,是整个团队的通力合作,才成就了这一系列的堪称完美的作品。尤其是在户外拍摄期间,那天的天气就像个孩子似的,说变脸就变脸了,忽而是大雨倾盆,忽而是赤日炎炎,然而,任何时候,摄影师查理都是非常地耐心,这种一流的服务和专业精神,的确令人敬佩。为了支持查理,最后我多花了一千新币买下了他拍摄的近300张照片,以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我并不富有,之所以愿意花这么多钱买下所有的照片,是因为我尊重知识,尊重他人辛勤的付出。长话短说,请看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祝福两位新人恩爱一生,幸福永远。
谢谢读帖,祝您生活美满,爱情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erdong 的赞美和祝福,读着你温暖的留言,耳边仿佛又响起你朗读杨降的散文那熟悉的声音,还有你养的漂亮的蝴蝶兰,你亲手做的美味的豆腐干……脑子里满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那种感觉真好。
祝福erdong, 生活幸福,永远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丽的新娘,多么幸福的新郎!
衷心地祝贺精彩,祝福新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亲切又温暖的话语和真诚的祝福。
我也很喜欢这一组照片,摄影师拍得很好,清晰,光也用得恰到好处。
女儿要出嫁了,感觉完成了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我想将来到了你家女儿结婚时,相信你也会有同感的。
祝福美丽的小小家庭幸福,永远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太美了,幸福美好的一对新人,阳光明媚的笑容,相亲相爱的甜蜜,祝福精彩的女儿女婿幸福美满,永远快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忙着女儿的婚事,好久没去看晓青了,问好。
谢谢晓青如此不吝赞美。
我们应该是同龄人,想必你比我小不了几岁,耐心地等着吧,过不了两、三年,你家的孩子也该谈婚论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完美了!女儿,女婿都这么漂亮!祝贺新人!女儿跟妈妈长得像!年轻真好,青春靓丽!
问好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