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酒店的一份礼物

(2024-02-15 06:57:55) 下一个

2024年2月4日 早上   凉爽
在我们入住酒店的第一天晚上,使用浴缸时,我发现水一直流,为了避免浪费水,我就用手按下了浴缸底部的流水阀。这下子可好了,解决了浪费水的问题,同时又带来了新问题。浴缸里的水排不出去了。浴缸内壁上有一个旋钮,我试着往左右方向拧一下,可是无论我怎么做,流水阀就是打不开,最后只好放弃。第二天早上,我向前台工作人员反映了问题,并希望可以更换一个同样标准的房间。前台经理TC了解了这件事情后,告知我由于我订的是比较大的房间,目前没有空的,因此无法更换房间。说心里话,我当时确实有点失望,说话的语气也有点急。经理听了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并在第二天又让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我是否满意。这种高效的工作效率以及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态度,着实令人赞叹和敬佩。过后,那位经理给我们安排了第二天早上两个人免费的自助早餐(Free Breakfast buffet , 如果我们自己买的话,两个人230马币。)我丈夫和我婉拒了他的好意。我们觉得因为这点小事而让酒店蒙受损失,我们吃的不安心,我们不能占酒店的便宜。
第二天下午,当我们从外面回来时,发现桌上放着一份礼物和一张红色的卡片。我打开一看,原来是那位经理代表酒店送给我们的礼物。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令我感动的同时,也为自己当初说话时的语气,感到内疚。

这是酒店送的礼物,我转送给了女儿,里面是九粒凤梨酥,女儿说入口即化,是她吃过的最好吃的凤梨酥。


这件事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让我认识到人无完人,物无完物。为人不应该过度挑剔,应该多包容和理解他人。
短短的四天三夜吉隆坡之旅结束了,但我相信入住君悦酒店给我留下的美好的回忆将会伴随着我的一生。再次感谢TC经理以及所有酒店的员工。
为了表示感谢,那天返回新加坡时,我在吉隆坡机场特别写了一封邮件给酒店,很快就收到了回复。看似简单的来往邮件,传递的却是人性的善良与满满温暖的情谊,再次读来,依然感动不已。
下面这张截图是我在当初订票的Expedia网站上发表的对酒店的评论,我写的中文,请女儿帮忙翻译成了英文,谢谢她。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们在酒店第38层楼的大厅享用自助餐时,我们餐桌对面的风景。美景美食还有悦耳的音乐,让人流连忘返。

这是酒店的自助餐

感谢阅读,祝您和家人有个美好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不吝赞美:))和百忙中抽空来看我。房间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浴缸内壁开关流水阀的旋钮坏了,工人来修一下就好了。只是因为一点小事,让酒店给我们两人提供免费早餐,我们觉得吃得不安心,就婉拒了那位经理,没想到他又安排员工给我们送了一份礼物,让我挺感动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真是一个会感恩的人。酒店一般有问题是会给早饭补助的。赞精彩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