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2014-03-18 06:51:01) 下一个
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创建时间: 2009-11-18 17:38:25
      下个星期四(1126)是感恩节,我想借这个节日感谢所有帮助过我,带给我快乐的人。第一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生命,并把我抚养长大;给了我血浓于水的手足,让我们在困境中可以相互扶持;给了我一直求学的机会,才让我有了今天美好的生活。第二要感谢的是我的女儿,感谢她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时带给我惊喜和无穷的快乐。第三要感谢我的丈夫,不管人生的路上遇到多少困难、挫折,他一直陪伴着我,给我鼓励,给我加油打气。第四我要感谢的是我的所有的朋友,无论我是因为工作忙碌还是疏忽而少了对她们的问候,她们都能理解我,并适时送上关心和问侯。最后,我要感谢我所有的学生,是他们的鼎力支持,才使我的心境得以安详,每日可以从容淡定地面对紧张的工作和生活。
       感谢生活,给了我苦难的同时也给了我巨大的精神财富。让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终能含笑面对风雨,坦然应对挫折,荣辱不惊,得失随缘。
       长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就会像源头活水一样,流过我们的心田,流过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