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爱和大旅的自我介绍

(2014-02-28 22:34:10) 下一个

大旅的话:


小爱和大旅的博克从今天起开始了。我俩都爱旅行,爱一起旅行,爱一起以旅行来度过我们的一生。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让我俩自己有个美好的回忆,有个充实的人生。这是我俩计划一辈子一起做的一件各自都喜欢的事,想不出还有比这更有意义的life project了。

 

小爱的话:

在人生路上,我是一个心不再焉,走马观花,没有太多恒心却又很感性的人,除了买衣服、吃饭、看电影、逛书店、出外挣钱之外,不大爱出门,比较宅,因为他(大旅),我走上了爱旅路。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走下去,也写下去。

更多文章在: www.ailvlu.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