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以最快速度毁掉一段美好感情

(2014-02-28 21:33:10) 下一个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毁掉一段美好情感,甚至婚姻,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去旅游。

平时大家由于工作或学习,有不同的生活圈,虽说是情侣或夫妻,但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只有在旅游的时候,大家才会朝夕相处,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本色示人,平时小心翼翼掩饰下的谦谦君子和文雅淑女荡然无存。

我和大旅每次出去游玩回来,在旅程的最后一天中,我总是咬牙切齿恨恨的说,以后再也不会和你一起出去旅游了,因为在旅途中我们的性格差异和情趣爱好表现得一览无余。

1.我是急性子,大旅是慢性子,在日本火车到站时,我会以在悉尼上下班挤火车的劲头全力以赴的冲上火车,而大旅却慢慢悠悠的晃荡到最后也不着急。好几次由于车厢太挤,他进不来了,我都得气急败坏的跳出车厢。

2.对博物馆的爱好程度也有极大差别。大旅是一个连新加坡的婚姻博物馆不错过的博物馆狂人,那是一个进门走几步就几乎可以看到出口的小小博物馆。而我只对著名大博物馆有兴趣,其它的博物馆能省就省,留下时间和精力逛街。

3.逛街狂遇到书店狂。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哪怕那个小镇只有一家杂货店,我也得进去逛逛,十有八九会花点银子喜滋滋的走出来。大旅则是无论在那,都得去看看唐人街,中文书店和英文书店,无论多小的中文书店都会呆上至少一小时,拜托了,好在他只懂两国文字。

4.男人和女人在购物欲上的极大差别。我虽不是顶级购物狂,但是在购物上比较感性,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得买上一些,不太管今天是旅游的第一天,还是最后一天,喜欢的买好了心就定了,不管这东西得随身携带整个旅程。而大旅则是尽量不买,特别是在刚开始旅行的前一两星期。理智上他是对的,但俺们就是控制不住那个冲动。所以我们经常会在何时买东西,买啥东西的问题上产生冲突。

5.大旅对睡觉的安静度有极大要求,这只中对室内,对室外的可以置若罔闻。所以他恨不得连我的呼吸声的大小都得控制,更别说可以翻翻身了。这样一来,我的旅游期间的睡觉难度大大上升,经常我得一动不动的屏住呼吸躺上半小时。

6.对旅馆的位置和级别大有分歧。大旅不在乎旅馆是否住在繁杂闹市,只要靠近中心地带就可以,这样他可以节约交通时间多逛逛一些地方,而我希望住在安静一点场所,至少有舒服的热水和空调可以好好休息。在预算一定的情况下,这个旅馆的选址也是引起不少争执。

7.对吃的讲究程度的不同。大旅希望每天可以游玩后好好吃一顿,当然不是指吃大餐,而我呢,愿意省下钱,多买点衣服鞋子,哪怕每天都吃麦当劳,拉面。

8.对旅程的行程安排的紧凑感也有巨大区别。大旅喜欢在一定的时间内看最多的景点,而我则喜欢劳逸结合,不能太劳累奔波,这样也会有好的心请去欣赏美景,美食,享受旅游这个过程。所以最后大家讨价还价的结果总是大旅独自出去旅游一些我和女儿不太愿意去的地方,而我和女儿则自由行动,爽爽的睡个懒觉,慢悠悠的吃顿美味,看看时装。

所以现在大家明白为啥婚姻专家都建议小情侣在结婚之前出去旅游一趟,如果大家旅游回家还是依旧恩恩爱爱,那么就可以结婚了。

切记,结婚了的夫妻处在7年之痒之际千万不要出门旅游啊。

http://www.ailvlu.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旅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看了你写的游记,非常不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总结的真好。我基本和你一样,旅游一天后要吃一顿好的和大旅一样。你很幸福,又能买东西,又能跟大旅吃顿好的,多好啊。
祝幸福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