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3-22 22:46:04) 下一个

我站立,俯身向我的儿子。

儿子瑟缩退向床角。我伸手想去触碰他的脸庞。突然注意到自己的手上伤,那是一个贯穿伤,血洞模糊。再看原来每个手脚都有。那么。。。那么。。。像献祭于十字架上的基督的钉伤。我空空的一笑,痛是那么恍惚。

儿子也伸手出来,伸向我的胸,他那么紧张的苍白,泫然欲泪。我没有感受到他的触碰,好奇怪是不是。我低头,我的胸也有碗大的洞口,我视线穿过看见后面的墙。儿子颤抖的手停在洞的中央,像是被冻住一样,难进难退;又像不忍,去碰触血肉的边缘。翻起的血肉,黑红色,是凝固的血迹,玫瑰花的暗红。原来我是空心人。为何还能得活?

我的手终于触到他的脸,他闭起眼,顺从的贴过来,额角抚慰我掌心的伤痕。我再俯低些,吻上他的额。这瞬,空便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