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2022 年回顾及展望。

(2022-12-26 16:42:54) 下一个

孩子圣诞夜吃饭的时候许诺,以后要养我,对我好,自己要努力。我还有点吃惊,没有想到她会自己挑起这个话头。她不到十岁的时候我们回国,家里人逗她,说长大了要他买车买个房,他一 一答应,说到买船,后面买飞机,他终于崩了,要买的东西太多,实在压力太大。当时他认真的,我又心疼又好笑。

现在满满的要自立的感觉。很感动,那个孩子长大了。这些年的辛苦,终于到了送上社会舞台的时候了。希望这个社会能善待他。

虽然还是不知天高地厚,,但有梦想总是好的。 

再过半年,就要送他去大学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可以放肆为自己活了,只要给他打款就行,做个好的ATM机。不用每天提心吊胆操心他的吃穿学习。朋友说到时候我会哭。昨天送他机场回家路上,还真有点想哭,这个相依为命的人,就要像风筝一样的飞走了。而他和所有人一样,要面对挫折,要面对困难,希望他能扛过去,不要辜负自己。

再过半年,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还是有点期待。晚上不用赶回家,同事小聚可以喝两口。找个人dating。人生有很多理想和愿望可以去做。

2023年夏天,我来了。 最大的愿望是回国,带孩子看看中国大大好河山,也看看父母亲人,未来这种机会越来越少。我这个妈妈先退位给朋友,再退位给他的家庭。要开展自己的养老计划了。人生的大变动。

爸妈亲戚在中国都阳着,人生就是通关打怪。关关难过关关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感谢感谢姐妹支持。 喜欢你最后一句。新年快乐。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祝博主
关关难过关关过,
事事加福事事通。
人生有缘到来晚,
花团锦簇享丰年。
———
另:看了你回帖,我在别人贴里没有批评你的意思。只是在一场虚恍的问候中箴言埋没,也许每个人仅为自己疗伤,无意于正视和解决问题。你我皆为异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