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漂

漂如浮萍,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宿命 (笔名绪蜚/萍漂/杰夫。本博客所有博文除另有说明外均为原创。如转贴请先征得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
正文

故意 (诗一首)

(2015-10-04 20:53:47) 下一个

 

几十年倏然而过

故意 不与你相见

故意 让你与别人相守

只为验证当初你我的誓言

 

如今 电话的那头

你柔声如初

却问 缘何知道我的号数

我再也掩饰不住

心痛 我们终成

陌路 

 

不就是

属于我们的小说 戛然而止了吗

让我独自一人续了吧

我不喜欢没有结局的开始

 

让我沿着荒山

独自继续探路

没有你

却有过去的你相伴

我不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