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漂

漂如浮萍,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宿命 (笔名绪蜚/萍漂/杰夫。本博客所有博文除另有说明外均为原创。如转贴请先征得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
正文

看看政府闲得有多慌

(2015-02-25 22:07:34) 下一个

都说国家工作人员日理万机,勤勤恳恳。原来他们该管的不管,但不该管却很想要管的闲事还真不少,照这种闲劲儿,裁掉一半冗员还多余。

今天无意中看到新浪这样一则通告,真把我笑得几乎岔气:


“各位博友,为了响应国家《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我们将于2月28日对博客昵称进行统一调整,调整之后的博客名称将与博客昵称保持一致,显示为“xxx的博客”。对此为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国家《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制定这种规则干吗?推而广之,全中国的个人文集也必须一致,调整之后的文集名称将与作者真名或笔名保持一致,显示为“xxx的文集“,所以照这个逻辑,〈管锥篇〉必须更名为〈钱钟书的文集〉。好像时光退回到文革大家都穿清一色绿军装的年代了。

这世界上还真有吃饱饭撑的。是土豪也就罢了,这种用纳税人的钱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就有些匪夷所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好,玩得开心就好,吃得开心就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那我也要来作诗:肉嘟嘟的脸盘子又肥又大,亦不会因少吃而改变。。哈哈哈哈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诗在哪儿?好像没看到嘛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怎么今天到处都吟诗,不好玩了,我不会我不会。。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水的身材天下无双,亦不会因肥瘦而改变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肥!我是个瘦子!哈哈哈哈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浇灌,不管是肥水流了外人田,还是自家水库 :-)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灌一下吗?
好笑就好,别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