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常驻心底

简单的,幸福的,爱着爱我的人们。。。
正文

闲时我该干什么

(2015-02-27 09:24:34) 下一个

我实在不是个勤奋的人,昏天黑地的忙过了,就琢磨着要让自己闲下来,我要犒赏自己一个“Spr Day"。可是,大冬天的漫天飞舞着雪花,怎么spr呢?

我其实很想在雪花飞舞的时候去旷野里散散步,一个人也好。不过,最好能有些许可以探知心灵的好友陪伴着,一路漫聊一路漫走,偶尔疯几下,或追逐打起雪仗,让笑声伴着雪花在低矮无边的天际处飘落,那感觉一定也不错。

想像着美好其实也是一种愉快。

闲下来的我,到底该做点啥呢?英文不好,不是正好趁机打开电视看看节目或者找个英文电影看看,休闲学习两不误多好?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放松。想要休息的时候选择英语的东西,就好比吃惯了米饭的南方人在胃口很好肚子很饿的时候,有人给你端上来一碗北方的热汤面一样,虽然能一时充饥,可是吃完肚子里还是觉得少点什么,好像吃进去的面条根本不是饭!

所以在这样的时候,坐在窗边,读一本喜欢的书,顺便咋口热茶,这于我来说就算是最好的事了。我是个喜欢与人交流的人,读好书就是和聪明人的交流。常常书中作者自然流露的想法,让你想到的是智慧友人在向你坦陈人生,让人心爽神清,我喜欢这种感觉。

就这样让时间在心灵深处慢慢的流淌,这就是我最想要的休闲时光,不是放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追逐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来留言。

没错,发呆最休闲了。不过若要打发半天的空白时间,我还是选择找个事情做,看书,散步,逛街,看电影,找老朋友聊聊天。。。太多选项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闲时读书,发呆,都可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