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谈我如何排出结石的。

(2014-10-25 09:15:59) 下一个
昨天我发表了我自己排结石的经历,有一些朋友发出了疑问,有的表示怀疑。对此,我觉得有必要补充一些自己排结石的情况,以及自己排结石前后的身体状况的对比。希望能给大家解惑释疑。当然,每个人的体质年龄以及健康状况是有差异的。我只是把我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我的身体,从小就不好,因着身体常常闹病,小学一年纪竟然上了三次。第一次六岁多上学,结果不到一个月,就因为一场大病停止了学习。第二次,上了不到两个月,又是一场大病,差点把命送掉,我记得我父亲把我背到医院,我当时都人事不省,是后来听父亲告诉我的。父亲看到医生慢慢腾腾地要这样化验、那样检查,迟迟没有采取措施,一急之下,竟然指挥医生赶快输入什么药,医生说,还没有查出来是什么病,怎么能乱用药,父亲说,你们不用药,人就会死了,你们按我说的办,出了事,我负责,如果你们还这么慢腾腾等检查结果,我女儿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你们可得负责。这下医生害怕了,反正又不让他们负责,就干脆按我父亲说的处理。事后,医生说,要不是我父亲的坚持,我可能就真的没有了小命。就这,后来还住了两个多月医院。当然,又耽误了一年。第三年上学,这才一路上下来了。否则,没有这两年的耽误,65年就该考大学了,也就不会上山下乡了。这一生的命运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就因为从小体质就不好,所以就是工作以后,也常常得病。小小年纪,腿就常常抽筋,疼痛,初中时,腰也常常疼,工作以后,又出现头疼,三叉神经痛,犯起病来,头就得疼一两个月,真的好苦。后来又是胆囊炎,胆结石,心藏病,2000年发现又有了血压高,后来又急性阑尾炎住院做手术,连小孩易得的腮腺炎也来凑热闹,05年又发现胆固醇高,06年9月份蘑菇中毒住院,还忘了,99年,坐骨神经导致卧床不起将近两个月。总之,大病小情连番上演。但在这里,我满心感谢,感谢主耶稣一次次地坚固我的信心,也就是因着对耶稣基督单纯的像孩子一样的信靠,20多年来,不管遇到什么,我没有过埋怨,只是祷告、交托、学习忍耐的功课,所以,我的心态始终是乐观的。但我对身体上的病痛,也是很重视的,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回国期间,总会光顾书店,购买一些简单易懂的中医和食疗方面的书,既扩展自己的知识,也时不时地应用在自己身上。好了,先絮絮叨叨到这里,要详细地写出这些经历的话,又得写好些篇文章了。就此打住。言归正传。

我和女儿排结石的时候,还没有看到这次转发的文章,只是根据女儿从网上查的信息,那已经是八年以前了。我们当时采取的是,从周一开始,每天多吃苹果,少吃油腻,并没有每天多喝多少水,其它饮食基本没有多少变化(因为我吃饭顿顿都要喝一碗汤)到周六上午仍旧如此,但到下午两点以后,则不能吃任何东西,晚上八点和十点各喝了泄盐水半杯(有的人喝一次就拉稀了,就不用再喝了,而我是体质热性,容易便秘,所以喝了两次),到10点半时,开始拉稀,拉了几次,感觉粪便都拉光了。这时候,就喝新鲜的柠檬汁和橄榄油1比1的比例,总共也就不到三两(很难喝的,酸酸的,腻腻的)。喝完,漱漱口,就赶快躺在床上,一定要面向右侧身。这是为了柠檬橄榄油的混合体能够顺利的进入肝胆。以便促使排出里面的结石,这点很重要。我女儿早上没有再喝泄盐水,就排出了结石,我则不行,早上八点多和十点多,又喝了两次泄盐水,到近十二点时,才开始排出结石,排了好几次。到下午两点多就开始正常吃饭了。(泄盐,其实就是硫酸镁,清场,灌肠所用的),非常便宜,我就在一个健康食品店买的,就是洗澡用的那种盐,非常苦。不到一元一斤。)排结石后,感觉很轻松,量量血压,高压不到120,低压不到 80 ,这是六年以来从没有过的,就是每天吃药,低压都90 左右,所以果断地停了降压药。

一个月后又排了一次,也排出不少。后来隔半年排一次,越来越少了,到第五次,什么都没有排出来。所以想,排得差不多了。就没有再继续,直到发现血压有点高了,又排了一次。到现在起码又三年没有再排了。为什么呢,是因为一,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吃油腻的,也不会再犯病。二,是排结石,要忍饥饿,还要喝那么苦的泄盐水和非常难喝的柠檬橄榄油混合汁。所以,感觉身体好的情况下,就不想做了。但看到这次微信上的文章,就又想做一次了。别人怎么想的,我管不了,但我自己确实是排出了许多结石,身体上的变化,使我深感受益匪浅。有人说,排出的只是粪便和橄榄油团,试问,那我用同样的方法,为什么后来就没有排出来。再者,为了检验是否排出结石,我的女儿专门买了塑料网板,在排结石前,放入马桶,排出后,再用许多水冲,结果粪便被冲走了,结石被网拦住了。我才能够把结石捞出来进行拍照和观察。

在排结石前,我的饮食特别小心,一不注意,甚至连汤,水喝多了,都会犯病,更不用说吃油腻的肉类了。现在吃什么都不犯病,只不过为了健康,我还是蛮注意饮食的。

我2000年回国,一次在朋友家,感到头晕,朋友说"会不会血压高。"我说"不会,我一直血压偏低,怎么会血压高。"朋友还是拿来了血压计给我量血压,结果高压140,低压90,我不相信,再量还是高。结果在朋友家的沙发上躺了一阵才回家。但还是不相信我的血压高,又到我楼下的朋友家量血压,还是高。第二天,去医院看医生,量的血压仍然高。从那时候,就开始吃降压药了。(离开西 安回加拿大前,朋友还专门送给我一个血压计。)但低压很难降下来。05年底,血压一阵飙升到高压180多,低压110。医生给开的降压药吃了,效果不明显,我的朋友又把医生开给他的,据说效果好的降压药拿来给我吃,那时候又便秘得非常厉害,碰上血压那么高,不敢使劲,怕脑出血。那时候真是苦,教会的朋友来看我,拿来了解决大病的纤维素和李子果圃,使用后,还在药房买了通便的东西,这才解决了大便问题。几个月后,和女儿排结石后,血压正常了,大便也好了。11年在墨西哥由于饮食的问题,大便秘结,回到家后,才解决。也受了一些折磨。到现在,从第一次排结石后停吃降压药,八年多,只吃过一片降压药。再没有吃过降压药。现在血压都很正常。

就是因为我从排结石中,尝到了甜头。原本也想写出来和大家分享的。只是还没有顾上,这就看到了微信上的文章,所以,促使自己写出自己的经历。不用详细写过程,点链接就可以知道怎么排结石了。

昨天晚上到冰球场上网,看到一些朋友的疑惑,感到有必要把自己如何排结石的写出来。也算给这些朋友一个交代吧,就连夜又写了这片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aosha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更大的害处是你的朋友以为这个方法有效,就不去看医生做手术了,结果得了胰腺炎把命送了。你是要相信文学城一个ID,还是专业的医生? 我相信美国没有一家医院的医生会推荐LZ的方法。这个方法用的都是平常的食物,有不用开刀,为什么医生不推荐呢?我看医生都是傻子,或者有好的方法故意不告诉你,好赚你的钱?
长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帖子,我姨有胆结石正好让她试试。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之前看过几次类似文章还有医生反驳的文章,看过你的我决定以身试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顶楼主做好事。我有结石病的朋友,发病时痛不欲生,何妨一试?我以为这个方法基本安全,除了胃酸多的人多吃苹果谨慎。试验过程如有不适随时停止就好了吧?
miranda0318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你应该在文中把B超结果写出来,这样对怀疑论者更有说服力。


谢谢你的经验分享,也准备试一下。
居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愿上帝多多祝福你和全家。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看到益生菌的帖子后,我老公试了一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绿色物排出,我当时还持怀疑态度,怎么知道是便便还是石头呢,但吃的东西都不是什么特别的只是普通食物而已,且老公说感觉一身轻,我就没说什么。一个多月刚过,老公说要再做一次,因为疼痛减轻了。今天是第七天,同样的方法,今天只排出很少量绿色,其后是正常大便,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老公说他信了,他感觉排完了。
LaserSP 回复 悄悄话 Could I drink Apple cider instead?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益生菌' 的评论 :
"Some people have claimed that what is being passed must be gallstones because they have passed these blobs without using oil and with repeated “flushes” they no longer pass these blobs. What needs to be kept in mind is that our diets contain other sources of oils or fats that can be saponified. The reason that they may not still pass these blobs after repeated “flushes” is that repeated, frequent flushes can deplete the level of cholesterol in the bile, which would otherwise become part of the saponified oil or sterol-cholesterol complexes that the “liver flush” supporters frequently mistake for real gallstones."
http://medreview.wordpress.com/2013/03/01/top-5-worst-internet-health-information-sites-curezone-org-part-3-liver-flush-forum/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shan2' 的评论 : 我当然做过B超检查,结石没有了,不仅在加拿大做过,09年回国还做过检查。没有结石了。所以,年轻人,不要太自以为是了,你的知识很有限。在下断语之前,好好在网上查查,你就会了解更多的知识了。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胆已被摘了,太晚啦 :(
益生菌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排出的只是粪便和橄榄油团,试问,那我用同样的方法,为什么后来就没有排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这一句话, 就可以塞住那些胡言乱语者的嘴巴!
MEMPHISL 回复 悄悄话 世事洞明皆学问, 这个方法吃的都是正常入口的食品。 有需要的不妨试试。 肚子里的肠子弯弯绕绕, 哪个地方堵了什么小东西, 太正常不过了。 这样的方法可以清除这些多年积存的赘物,也是想的通的事情。 药房里卖的,灌肠用的, 做肠镜前夜必要服用的也是泻盐之类的。 还可以网络上查类似的帖子, 给自己参考再决定。
laoshan2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愚昧,就是诺贝尔奖级别的发现,想想那个可能性大?文学城这种乌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还都是受过教育的。

建议你去做B超,和以前的比,看看结石还在不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