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邵华的音乐作品“潇史弄玉”

(2017-07-22 11:52:06) 下一个

我的老同学,从离开学校近五十年未曾见过。最近得知他从73年就已经发表作品。既有板胡独凑,亦有自己谱曲,而且最近听了几个他发来谱曲的作品,感到震撼。在班上时听过他的板胡独凑,仿佛天外来音,引人不由得陷入沉思和遐想。

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邵佑华,后来改名邵华。在班上时他不太说话,但一旦开口,慢悠悠的又非常诙谐,常令人忍俊不住。可后来文革开始,他由于家庭的缘故属于出身不好的,受到歧视和欺凌······那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岁月。后来就失去了联系。

现在看到他在音乐界的成就,为他高兴。我的眼睛有问题,需要手术,所以好久没有在文学城发表东西了。今天破例发表这个老同学的作品,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和鼓励。

谢谢朋友们!手术后再来发表更多的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