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的尽头,神的开始---四妹的故事(一)真真失踪

(2014-05-10 09:57:15) 下一个
    四妹和时茂结婚以后,第二年有了儿子。后来改革开放,时茂辞掉了工作,当起了出租汽车的司机。赚了些钱,又跑到成都开了一个歌舞厅。四妹仍然在西安上班。偶尔会去成都看时茂。有一次去成都,发现时茂另外有一个相好的姑娘。四妹就回西安了。她谁都没有告诉,就决定和四茂离婚。时茂因为有情人的事情败露,只好同意离婚。我四妹独自抚养儿子。几年后时茂歌舞厅的生意经营不当,不得不关门,他的情人也和他分手。想和我妹妹复婚,但因为这件事伤我妹妹的心太重,我四妹不同意复婚。虽然不同意复婚,但我妹妹看他穷困潦倒,就借钱让时茂开了火锅店,以维持生计。

     又过了好些年,时茂找了一个农村姑娘结婚了,有了一个女儿。四妹的儿子有时候会去他父亲那和这个妹妹玩。关系还不错。四妹也从不阻止他们兄妹在一起玩。而时茂开火锅店托我四妹借了七万元,只是打了个借条给我四妹,一直都没有还这笔钱。后来火锅店也经营的不好,关门。又去一个车行当汽车修理工。

    时茂,父母都是研究员,退休好多年,为人很自私。时茂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他们这一家人,感情都非常淡漠,特别是他哥哥,和他父母一样,对这个弟弟一点都不关心。所以,时茂有困难,还总是找我四妹给他帮忙,而我四妹虽然和他离婚,但看到他是真真父亲的份上,能帮的尽量帮。

    我四妹独自抚养真真,经济负担也满重的,在单位内退以后,工资根本不够,就又到我姐儿子公司担任会计,所以一天到晚忙忙碌碌,无暇管教儿子,致使儿子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不思上进,吊儿郎当,初二没有上完,就被学习按自动退学处理。我94年回国知道,找学校说情,校长同意让他再复学,可我回到加拿大没有多久,真真故态重萌,又一次被学校退学了。从此,就没有再上学。

    日子一天天过去,真真也一天天长大,我四妹更加管不住了。

     04年,我回国时,真真的大姑妈因患抑郁症而跳湖自杀。05年,时茂患肠癌,动了手术,没有工作,我四妹动了恻隐之心,在经济上给予帮助。可时茂父母,哥哥则一分钱都没有给。

     09年8月底,我回国,见到四妹,才知道真真有些不正常。有一天竟然失踪。当时,我正在咸阳看一个朋友,接到电话,说真真已经一天一夜不见人了。我听了,非常担心,马上就坐公车回西安。一路上,我都注意观察,看有没有真真的影子,但一无所获。到了西安,知道已经发动了许多朋友在西安市及其四围地区寻找真真,仍无一点头绪。打真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和时茂联系,时茂也不知道。四妹着急的不得了,一会怀疑真真会不会被搞传销的人搞走了,一会怀疑真真会不会走他姑妈的路,一会怀疑会不会被坏人骗走。总之,四妹的担忧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还让我姐夫用周易卜卦,完全失了分寸。我不知用什么话安慰她,只有默默地祷告,求神帮忙。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仍然没有一点音讯。到公安局报案,请求帮助。公安局只能排查,看是否有出事的人,我的四妹还真的去看过两个出事的年轻人的死体。还好,都不是。

     而我自己祷告过几次,觉得内心是平安的,就对四妹说:"我们一起为真真向上帝祷告,求上帝帮助找真真,真真现在一定在某个地方,,,,。"六神无主的四妹,说:"好吧。"我就带领他祷告,祷告结束,四妹心里好像不再那么慌乱了。这,已经是第四天了。我对四妹说:"现在,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西安及其附近区域我们都找过了,中国这么大,究竟在什么地方,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的上帝知道,我们交给上帝,会有好的消息的,你别把自己愁坏了。你愿意依靠这位知晓万事的主吗?"四妹这些天,内心的煎熬,恐慌在祷告后,消失了,她想到我曾经多次传讲的那些见证,以前认为可能是碰巧,可现在回想起来,也许是真的,否则自己现在内心为什么不再焦虑,而是平安。于是就说:"我愿意依靠这位主。这可真是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始。我就带领她做了决志祷告。

   祷告完,我四妹忽然聪明起来了,说:"你跟我到银行去。"我很奇怪,问:"去银行干什么?"四妹说:"我想起来了,真真有一张银行卡,和我是一个账户,看看有没有取走钱。"我这才恍然大悟,立即和她去了她存钱的银行,经查询,果然有两次取钱的记录。一次是失踪那天,一次是昨天。这说明,真真的确目前在某个地方,第一次取了2000,昨天取了1000,说明没有和坏人在一起,应该是他自己在用。

    于是,我四妹又请求银行查询,两次取钱的地方,银行原来不给查询,后来听我四妹说了原委以及我也诚恳的请求,终于帮忙查询。过了一会,告诉四妹,第一次取钱就在西安,第二次是在广州。我四妹这些天那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完全放下了。说:"祷告真好,我的心不在慌了,我感觉,也有了智慧,这才想起到银行来查询。原来,怎么就没有想到呢?不过真真为什么忽然去广州,也不给我交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呢?"我看她,说到这里,又有一丝担忧。就说:"你别担心,既然真真昨天还在取钱,就说明他是平安和自由的,我们就继续为他祷告,求主看顾她,让他尽快和你联系吧。""好吧。"我们就又一次一起祷告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474/201404/26611.html  可以链接这里看四妹最近 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