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请为我的四妹玉瑾祷告(紧急状况)

(2014-04-28 12:32:07) 下一个
    我的四妹,今年是她的本命年,马上就60岁了。这几天,我的心一直为她的身体而担忧。事情源于上周一晚上,和小妹通电话中,得知四妹的血小板忽然有问题,大幅降低到12,白雪球也在2000以下。我不懂这些数据,但听小妹讲,血小板的正常值应该是100到300,白血球的正常值是4000到6000。四妹的数据都在正常值以下。我的心就揪到嗓子眼了。紧跟着的几天,我天天打电话,也和四妹通电话,知道医生为她输了血小板,情况好一些,检查结果几天后才知道。她是属于先天性造血功能的问题,幸亏她现在是基督徒,内心有平安,没有胆怯,但我还是非常担心。昨天晚上打电话,得知血小板并没有因着输入血小板而好转,血小板继续下降,已经跌到5。我除了和朋友为她祷告,内心还是非常担心,希望所有的基督徒朋友都能为她祷告。

     四妹个子高,继承了我父亲的遗传基因,我父亲个子很高,30年代在北京  燕京大学求学时,曾经是校篮球队的成员。四妹的相貌端庄美丽,性格温柔,心地特别善良。不到十四岁,就开始为全家人做饭。记得那是68年,大姐工作忙,从来没有为家里做过饭,一向做饭的父亲被单位关入牛棚,我呢,一天到晚风风火火地投入到文革之中,既没有兴趣,也无暇做饭,母亲既不善于做饭,身体也不好。那时候的大妹,更是对做饭不闻不问,所以做饭的担子就落到了四妹的肩上。我的四妹任劳任怨,天天默默地为大家服务。再往后,竟然成了家里的小管家。掌握着那不多收入的财政大权。

    因着文革的缘故,她虽然挂了个71级高中毕业的名,实际上,没有学到多少东西。她的身体自小就不好,患有甲抗,所以免下农村插队。因为没有去农村插队,也就找不到好的工作单位,先是去了一个小小的社办工厂,后来又到了水司的工程队。好在她聪慧,好学,居然担任了会计的工作。

    我的四妹,人缘极好,别看她性子柔软,办事能力很强。在单位也极得人心。这么一个漂亮,能干,很有魅力的女子,在婚姻路上却不平顺。

     当年,喜欢他的男的好几个,可她结婚的对象却是她本来并不愿意,只因为,这个男的死皮赖脸的纠缠,她心软了,就嫁给了这个时茂。(未完待续)

    我的四妹名玉瑾,请为他祷告。她现在还没有脱离危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rock' 的评论 : 谢谢,让我们同心为她祷告,我们的神一定会保守她的。y
Starock 回复 悄悄话 玉瑾在我的祷告里,愿神保守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