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

青春的草稿,偶然间从书架上跌落,打碎了记忆,一同散落的还有那帧手绘书签……
正文

诗一首《忆父》

(2013-11-27 04:19:58) 下一个

银装素裹月如镰

犹现江城雾凇天

鲜花白雪祭老父

他乡游子忆昔年

 

    昨夜无风,多市细雨转大雪。今晨云雾渐少,一弯缺月挂西边,街边、山林满是树挂,让我想起家乡的雾凇、故乡的亲人。室内盛开的花、窗外洁白的雪都化作对父亲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玫瑰原来最近经历了丧父之痛。
难怪前些时候消失了一段时间,最近看了南胖子的《怀念爸爸》一文难过地扭头就走。
我也非常怀念我父亲,他是2006年去世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句句充满了对父亲的哀思。
让我想起了我对我父亲的怀念.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同祭!你的难过令我想起我的难过。我的父亲也是在不久前去世的。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